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曼德维尔的男士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57  新浪时尚

  导语:如果你是一个成熟的单身男士,或者因为你的女朋友想要在旁边的购物中心再逛上一个小时,而把你变成了临时的单身男人,那么这里就是你“独享自由身”的天堂。

男士们在这里“独享自由身” 新浪时尚配图

  在时髦的曼德维尔酒店,下午茶仅为男士们开放。这里不仅仅有茶,还供应精选的游戏,从黑白棋到国际象棋,甚至是最新的Connect 4都应有尽有。简餐、甜点、当然更少不了独特的锡兰茶,迷人的琥珀色茶汤盛放在华贵的蒂凡尼青花瓷茶具里。和女士下午茶精细、高雅的特色相比,男士下午茶显得更加实惠、大气,茶具更加男性化,大份量的三明治和各色小点心满足了男人们的大胃口。酒店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这个新鲜的服务能够吸引更多男士前来就餐,并且把男士下午茶逐渐变成生意场。

    谁说一个人的下午茶不是一种简单快乐的享受呢?许多男士尝试过这里的下午茶后就深深爱上了这里。放松,休闲,年轻的伦敦绅士们赋予了英式下午茶不一样的风情。

  地址:Mandeville Hotel , Mandeville Place , Westminster , W1U2BE(靠近Bond Street地铁站)

    电话:020 7935 5599

    时间:3pm-5.30pm

    推荐茶品:川宁精品锡兰茶

    文章来源:VOGUE服饰与美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