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伯克利的时髦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8:00  新浪时尚

  导语:一个名为“焦糖”的房间,柔和的灯光,巧克力色的墙壁,仿鳄鱼皮的内饰--如果说利兹的下午茶是皇室的荣耀,克拉奇是艺术的殿堂,曼德维尔是“男人们的天下”,那么伯克利的下午茶就是一场现代的风尚盛会。

伯克利酒店一角 新浪时尚配图
伯克利酒店一角 新浪时尚配图

  充满现代感风格的室内设计,惊人夸张的糕点造型,伯克利是英式下午茶的颠覆,又是它最具时代感的表现。跟随着每一季时装造型的节奏,不断推出应季的新型茶点。

诱人的餐点,与草莓香芒花草茶搭配饮用,别有一番滋味 新浪时尚配图

  在这里,拥有诱人色彩的草莓香芒花草茶,望之就已令人垂涎,品之则更香甜盈口。如果你是真正的风格朝圣者,那一定要尝一尝混合了Moet&Chandon NV香槟的花草系列茶饮,在透明的Baccarat水晶杯里,散发着独一无二混合着果香、酒香、茶香的下午茶。

    地址:The Berkeley , Wilton Place , Knightsbridge(靠近Hyde Park Corner地铁站)

    电话:020 7235 6000

    时间:1pm-6pm

    文章来源:VOGUE服饰与美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