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岩 女人一定要显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22:59  《智族GQ》

  导语:鉴于我们和柳岩“简直想一块儿去了”,这次拍摄拿下了美女栏目创立以来的两大奖项:过程默契,结局愉悦。所有美好的恋爱经历莫过如此。

  作为一名渐渐资深的娱乐节目主持人,柳岩显然还缺乏一些闯荡江湖的必要武器:例如假装不经意的幽默感,调戏对手于无形的敏锐,以及舍我其谁的公关范儿。也就是说,她还没被磨平,还保有部分棱角。作为一个女人,这还是挺可爱的。

  对于柳岩提出的“显贵”理论(女人要值钱,一定要显贵气才对!),我们既感新鲜又深表认可,尤其是在拍摄美女照方面,我们认为片子的意境一定要“显贵”,不能让人想到不应该想的事情上去。

  鉴于我们和柳岩“简直想一块儿去了”,这次拍摄拿下了此栏目创立以来的两大奖项:过程默契,结局愉悦。所有美好的恋爱经历莫过如此。

  显贵才能红!

  你说我不敬业我会反省,你说我不红我只会生气。

  当艺人的天职就是要红。不想红就是不敬业,也对不起那些期待你红为你付出的人,最气愤的事就是被人背地里说“她就是这样了,死不红的”,简直比被说成“过气红星”还要气人。

  我的经纪人每天都跟我巴拉巴拉,你的定位怎么怎么,你呢就要坚持走“贵”的路线,要“显贵”,不仅是表面的显贵,你还要有内涵,有修养,有礼貌,不要乱传绯闻等等等等。

  我真的觉得他说得好对好对,然后努力去做。每次他说我要记住立场,不要在外面说话乱放炮的时候,我就会一本正经地说:对,我错了,我应该显贵。

  比如,我不应该分不清楚脏话的分界线,以为说牛逼不是脏话。比如,我不应该跟人说你怎么那么不成熟,用我们湖南人的话说“你个小屁股”结果损失到了人家的脸面,人的脸面可是真正的大屁股。

  “显贵”是一个动宾短评,“显得贵气”才是完整的解释。从说话,到姿态,看人的眼神,礼貌而保持距离的微笑,优雅而不冷淡,“显贵手册”是非常精确非此即彼的,所以关于“要与不要”,我的经纪人总有简单明了的判断办法。

  “我们要不要和刘谦吵绯闻?”“不要,因为不显贵!”(是因为刘谦不够贵吗?)

  “我今天录节目都没说太多话,站得也很直,是不是很优雅?”“你上综艺节目你显什么贵啊!想让观众说你装13吗?”(但是装13的女艺人真的很多啊而且蛮有市场!)

  好吧,所谓贵气只是一个玩笑,说到底,还是自我价值得衡量而已。每个女人的背后,其实都有一组数字,别人会根据这组数字来判断你值得什么。这组数字太小的女人,就算短时间掀起风雨,最终还是被忽视,甚至被无视。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胸围数字。即使不是艺人,作为女人也最好让自己显贵一点。艺人自然是输不起的,女人自己的生活,更输不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