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hanel 2.55传世经典 菱格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23:16  新浪时尚

  导语:自上世纪20年代起,香奈儿的菱格纹手袋就成为时尚女性的必备品之一,其日间款和晚宴款分别以羊皮和针织Jersey质地制成,每款都有三种不同大小型号。

菱格纹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时装L'OFFICIEL》

  菱格纹

  手袋表面凹凸的菱格纹,与N°5香水、山茶花、珍珠项链和黑色小礼服一起,成为了香奈儿品牌永恒的标识之一;我们想到了赛马场上骑手的格纹外套、还有香奈儿女士位于康朋街寓所里的麂皮沙发,似乎依稀呈现着菱格纹的影子。包盖上的搭扣设计,由最初被大家吹捧的金色“原创方扣”,至1983年卡尔·拉格斐执掌设计后,才推出并沿用至今的经典款“CC转扣”。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