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奈儿经典元素之链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23:16  新浪时尚

  导语:香奈儿女士曾说:“给女人金属链吧,她会爱上的!” 奇妙的是,这句话竟出自毕生致力于解放女性身体和精神的女人。

“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
“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

  香奈儿女士远见卓识,她敏锐的意识到在这个新时代,女性要兼顾成功的事业和繁重的家庭生活,搭乘飞机出公务和驾车与家人出游,以往传统的手拿包已变得不合时宜。因此她大胆引用肩带的设计,这个过去只应用于军用背包或女性礼宾员骑车用的大背袋,率先将其加诸于女性手袋上,开创崭新的时尚潮流。

  这款肩带设计引起极大的反响。她用皮革穿过金属链,或是采用平滑的金属链,这个设计灵感来自于她用来固定外套下摆增加垂坠感的金属链,这也大大改变了女士们使用手袋的习惯。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