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为时间而订制的Dior专业级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4:32  新浪时尚

  导语:拒绝雷同,是人类从动物衍变为高等生物之后最为显著的特性。皇室贵族、商业巨贾和社会名流最先起用私人设计师来彰显自己的身份与地位;而更多的人则喜欢用时装、饰品或是一些精致的生活方式来表达自身的独特性。基于这种理念,订制服务这种给人更多选择和个性尊重的服务模式,受到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青睐。

  就这一点而言,屹立在时尚之巅的法国人最先开启了时装高级订制之门,并将其理念秉承至今。高级订制法语称为Haute Couture,其诱人之处在于超脱俗流的理念、超前独特的设计、精心选用的面料、精致奢华的细节和无可挑剔的裁剪,让每一件高级订制成衣成为一件艺术品。

Dior专业级腕表Dior专业级腕表

  服装可以高级订制,对于时间在法国人眼中也是如此。每分每秒在大多数人眼中是相等的,而在浪漫的法国人眼中却可以分割成不同的区间??在咖啡馆中谈话(propos de cafe)的时间可以很长,而应付繁杂工作的时间可以很短,时间在他们眼中是自由的,他们依据自己的气质订制服装,依据自己的喜好订制生活,也依据自己的生活订制时间。

Dior专业级腕表Dior专业级腕表

  Dior,这个由同名时装设计大师创造、鲜明代表法国高贵典雅生活风格精华的品牌,在完成了许多堪称经典之作的高级订制成衣之后,毅然决定向腕表进军,旨在让腕上方寸,绽放高级订制华彩。

Dior专业级腕表Dior专业级腕表

  2001年,Dior在瑞士侏罗地区的拉夏德芳建立自己的制表工坊,无疑是对Dior自1947年诞生的New Look的最高致敬,这一举动让人们真正拥有了腕上自由肆意的美丽姿态??Dior华丽高贵的法式风情与顶级瑞士钟表工艺结合,传承迪奥在高级时装订制领域所推崇的极致工艺与无限创意。

  创意鬼才John Galliano对时间这一词有着天马行空的理解,不仅要求时间如同高级订制工艺般精确,还特意在看似机械的时间上增加了璀璨华美的装饰,以增加时间的观赏性,于是在2005年诞生了富有Dior高级订制精神的Dior Christal晶钻系列。

  他将通常用于表镜的蓝宝石水晶经过手工切割成金字塔形状,然后一颗颗人工镶嵌到腕表的表链和表圈,让Dior成为业界首创将蓝宝石水晶材质运用到装饰材料上腕表品牌,并搭载了陀飞轮和神秘机芯,是永不流于世俗的经典之作。

  而Dior高级珠宝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将时间概念以女人最爱的高级珠宝的概念呈现,她设计充满了浪漫的情思,传奇的LA D de Dior拉蒂系列,灵感源于70年代的男士腕表,想象自己是一位坠入爱河女人偷偷的借戴她爱人的腕表,好像爱人时刻都可以陪伴在她身边。

  而Dior Homme推出的Chiffre Rouge红色数字男表系列,可谓是内外兼修,内在的瑞士专业机芯专为充满活力与逻辑思考的男士订制,满足先生们对时间的掌控欲望;而外在的经典设计直指Dior Homme世界,红、白、黑、灰,四种经典颜色历久弥新,不对称的设计以及刀疤的运用是对Dior Homme最完美的诠释。

  Dior先生曾经有一个这样的观点,真正的奢华并非仅仅取决于价格昂贵,而是来自真正高等的材料与精工细作,Dior腕表系列,是专为你订制的奢华时间。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