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购时尚》新年新气象 春节奉上时尚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4:11  新浪时尚

  导语:央视财经频道大型时尚消费类真人秀栏目《购时尚》将于2011农历春节前夕正式开播。

《购时尚》主持人《购时尚》主持人

  作为央视首次推出的一档时尚消费类栏目,为了更好的丰富春节期间的电视荧屏,《购时尚》栏目组在节前精心策划,加紧录制,制作完成了多期贴近生活,紧贴潮流脉搏的全新节目,誓要将“时尚重塑自我、自信改变人生”的节目理念在新年传递给广大电视观众,为观众在春节期间提供一场时尚盛宴!

  豪华嘉宾团点亮生命闪亮瞬间

  《购时尚》春节期间特别邀请了章子怡御用造型师唐毅,时尚芭莎美女总监史焱,“色彩教母”于西蔓,新锐设计师张驰和范然共同为观众在新年之际带来新鲜潮流资讯,实用装扮技巧。新年新装扮,专家就在您身边。

  节目在提供海量健康时尚生活信息的同时,还引入心理专家,请来近年炙手可热的两性关系专家陶思璇和资深心理谈话节目主播青音,揭开选手背后的情感故事,从内心入手,帮助选手真正实现“时尚重塑自我,自信改变人生”。

  惊喜团购商品回馈观众

  《购时尚》首次将目前风靡网络的“超低价秒杀团购”的消费理念引入到了电视领域,让电视机前的消费者甚至可以用不到一折的价格买到时尚的产品。在节目元旦试播期间,一款造型特别的便携式音箱和旅行储值卡就引发了全国电视观众的抢购狂潮。

  时尚地标实景录制带来强烈视觉冲击

  据了解,节目组打破了原先电视节目在演播室录制的惯例,选择了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师设计的某京城顶级时尚地标建筑,节目全程实景拍摄完成,高科技全息立体扫描系统,结合超大屏幕的触控技术,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冲击强烈的科技时尚大餐。

  亲自操刀节目主题歌,小柯“带你一起飞”

  《购时尚》也引起了内地著名音乐人小柯的密切关注,与央视财经频道渊源颇深的他更是在“歌债无数”的情况下连夜进行创作,为《购时尚》栏目量身打造了全新主题曲《我带你一起飞》,这首由小柯一手包办词曲的新歌延续了他一贯温暖励志、琅琅上口的风格,为观者带来最贴心的感动。歌词的点睛之笔有:“年轻的翅膀,阳光的力量,相信自己才能够时尚”更是演绎了《购时尚》的栏目宗旨。

  据记者了解,春节期间的三期节目将分别于1月30日(农历大年二十七),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三),2月13日(农历正月十一)CCTV-2财经频道19:30-20:30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