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谁大牌也大不过老佛爷 姚晨徐濠萦“被争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9:51  新浪时尚

  导语:姚晨担任香奈儿 (Chanel) 秋冬女装秀嘉宾。与卡尔大帝亲密接触,卡尔大帝三度贴面亲吻姚晨,其他中国女嘉宾都未能获此礼待,包括满心期待的徐濠萦,一番曝光下来,看场秀倒搞得好像是争宠。归根到底,这是香奈儿的主场,谁又能大牌得过卡尔呢?

  昨天香奈儿 (Chanel)秀场结束后,时尚大帝卡尔短暂露面,如“大帝”一样轮番接见世界各地的明星粉丝们。可“大帝”太有派头了,接见粉丝的时间有限,最后连徐濠萦都没排上队和他合上影。

香奈儿 (Chanel)秀场香奈儿 (Chanel)秀场

  昨天香奈儿的秀在巴黎著名的大皇宫开秀,气势恢宏的大皇宫,派头十足。巴黎的名流富豪们也纷纷捧场。近年香奈儿中国市场发展迅速,香奈儿每年都会邀请中国当红明星到现场看秀。今年出现在香奈儿秀场的是如今红透半边天的大嘴姚晨。台湾明星徐若瑄也现身秀场。香港著名时尚潮人徐濠萦也被邀请到现场,徐濠萦说,自己也是第一次到巴黎现场看秀,非常兴奋,难掩对卡尔的追捧。

卡尔大帝和姚晨卡尔大帝和姚晨
卡尔大帝亲吻姚晨卡尔大帝亲吻姚晨
姚晨、徐濠萦、秦舒培、韩火火后台姚晨、徐濠萦、秦舒培、韩火火后台

  2011巴黎秋冬时装周专题:

  http://fashion.eladies.sina.com.cn/zt/2011ParisFWRTW/index.shtml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