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聚美优品”代言人揭秘 韩庚陈欧续写美丽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52  新浪时尚

  导语:4月21日晚,亚洲超级人气偶像韩庚亮相中国最大的美妆限时折扣网站—聚美优品周年庆舞台。当红小生大左和柳岩联袂主持,尚雯婕、牛奶咖啡、王栎鑫等众星、模特盛装出席,近200家媒体和国际顶级投资公司与会,一同庆贺聚美优品一周岁。

陈欧和韩庚陈欧和韩庚

  现场,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带领众多优秀员工,与聚美优品的“首席天使”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先生等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据介绍,活动主题是“礼物”,这也是对聚美优品所有用户来说,周年庆本身就是一份厚礼,而新鲜出炉的代言人韩庚更是最重量级的礼物。现场,韩庚别出心裁的以礼物形式神秘献身,从礼物盒子中优雅走出瞬间,引来劲爆尖叫和欢呼,甚者有粉丝激动的热泪盈眶。一段劲歌热舞后,亲自抽取聚美优品为用户准备的大奖,更是华动宣然。

陈欧和柳岩陈欧和柳岩

  除重要嘉宾和明星外,现场最惹人注意的恐怕要数韩庚粉丝了,同时,大部分也是聚美优品的忠实用户。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们热情洋溢,为了两位水瓶座王子韩庚和聚美优品CEO陈欧的同台亮相,激动万分但却非常遵守秩序,体现出了非常高的素质。

  庆典中,韩庚一曲《My Logo》引爆全场之后,聚美优品又送上超多好礼!现场韩庚亲自送出3枚印有他自己LOGO的白金戒指,还与场下观众亲密互动。很多没有到现场的粉丝也没有遗憾,因为21日晚至28日,聚美优品官网上还会送出7枚印有韩庚LOGO和幸运粉丝指纹的定制戒指!同时,酒会由酒美网赞助红酒,其运营总监王豪领也出席了本次盛会。

  前不久刚刚获得娱乐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韩庚在经历了娱乐圈的各种沉浮之后,完成自己从新人到成熟的人生蜕变。签约仪式现场,聚美优品CEO陈欧表示,签约韩庚,并非仅仅因为他时尚健康、阳光活力的形象,更是看中韩庚不怕挫折、认真负责的精神。对于完美的执着追求,正是聚美优品与韩庚完美携手的重要原因。

  自2010年3月起航以来,聚美优品不断组建和完善国内顶级水平的采购团队,在保障正品的前提下全面扩充产品品类和渠道;并且推出多种优惠政策,首开业界先河。聚美优品一贯对正品品质的坚持,不仅为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更是受到国内外诸多知名化妆品品牌商的高度认可。在不投入一分广告预算的情况下,仅靠口口相传,聚美优品就飞速成为了正品化妆品电子商务网站中当之无愧的龙头。

  与会现场的媒体们纷纷讨论,此次聚美优品牵手韩庚,彰显了聚美优品在正品化妆品电子商务领域中的领先地位以及不断升级蜕变的魅力!也更看到了创业王子陈欧的气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