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瑞士依波路表传奇天文台系列 见证传奇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9:29  新浪时尚

  导语:瑞士著名腕表品牌依波路于2011年4月23日在天津溏沽金元宝商厦举行“瑞士依波路表传奇天文台系列—见证传奇时刻”发布仪式,发布依波路传奇天文台系列腕表。

传奇天文台系列传奇天文台系列

  活动当天,品牌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品牌代言人赵雅芝小姐,溏沽金元宝商厦高层亲临揭幕仪式,与现场来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依波路表传奇系列为了延续浪漫而推出的巅峰之作。

波路品牌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致辞波路品牌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著名影星赵雅芝的到场,引爆了全场观众以及嘉宾的热情。高贵的气质、悦人的容颜,迷人的笑容,更令在场的影迷无不赞叹,影迷们都迫不及待地与她进行热情互动。赵雅芝表示,自己的生活理念和依波路品牌所倡导的“浪漫时刻”品牌理念完美接近。这也是赵雅芝与依波路腕表的唯美“爱情故事”。赵雅芝的超然脱俗的气质以及个人的生活历程和影视剧中曾饰演的角色,完美地刻画了依波路腕表品牌所崇尚的“浪漫时刻”这一理念。而其长久的生命力更是契合了依波路腕表不断攀登高峰,为爱而勇敢前行的精神。现场,数位名模展示了依波路全新传奇天文台系列腕表。依波路所带来的浪漫气息弥漫了整个天津城,让这一古老的城市在爱的感召下重获新生,并揭起了一场引领品质生活的风暴。

依波路腕表代言人赵雅芝依波路腕表代言人赵雅芝

  瑞士依波路表传奇天文台系列均经过瑞士官方精密计时测试组织(C.O.S.C)测试,除了具有精准的计时功能外,手表所体现的工艺和用料也颇为讲究,秉承传奇系列家族的神韵,搭载ETA2892A2自动天文台机芯,日历显示。传奇天文台系列可以说是依波路传奇系列的巅峰之作,有独立证书,机芯、证书和表壳三号统一,无论是佩戴、欣赏还是收藏都极具价值。

  自1856年创立至今的150多年中, 依波路表始终在攀越巅峰。历经三代人的不懈努力与锐意进取,“依波路”始终坚持最初的企业精神与追求卓越品质的不变理念,不仅在钟表制造业界具有不可磨灭的意义,更为一百多年来,不断追求完美、崇尚时尚与浪漫的人们,奠定了一种无可替代的生活品位。本次依波路表在有着600余年历史的天津举行了传奇天文台系列腕表的发布,让“依波路”为了爱而勇攀高峰的精神继续璀璨生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