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购时尚》将美丽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4:37  新浪时尚

  导语:2011年的央视荧屏可谓异彩纷呈,各大频道纷纷推陈出新,在众多新推出的栏目中,央视财经频道的大型原创时尚类真人秀栏目《购时尚》独领风骚,占据了时尚类节目的桥头堡。

  从“婚姻保卫战”、“我要找工作”、“大龄剩女的幸福之路”等节目主题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出栏目的气质,看似对外形的改造,实际是对心灵的呵护。本周日,《购时尚》要把美丽事业进行到底,为两位年过半百的女性带来“老来俏”的后现代生活。

  一位是年轻时就爱出风头、思想新潮的另类大妈,但因生不逢时,心中一直藏着一个时尚女主角的梦想;一位是曾经叱咤商海、精致美丽的女强人,但因老伴的病重而一蹶不振,儿媳希望找回她往日的风采。

  两个同龄的中年女性,两份可敬的美丽心愿!5月2日19:20,《购时尚》要将美丽事业进行到底,力邀国内顶级造型团队为50岁的女人找回自信,打造美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