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环球小姐任冰岛冰川天然饮用水品牌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5:02  新浪时尚

  导语:5月6日,冰岛冰川天然饮用水(Icelandic Glacial)大中华区市场启动仪式暨2011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IcelandicGlacial瓶装水来自于颇具传奇色彩的冰岛奥佛斯(Ölfus)泉。这个巨大的地下泉形成于4500年前,且由于大片火山石形成的密不透风的天然屏障,泉水远离污染。Ölfus这个具有再生生命力的巨大水源是经过从雪山顶部流下的雨水以及融化的冰雪,层层过滤后而形成的。Icelandic Glacial以其高纯度、好口感、特殊的瓶身造型设计、首个“碳中和”瓶装水等独特特点,正在成为国际高端饮用水市场的新流行趋势。

  冰岛冰川饮用水控股有限公司现正计划加快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中国水饮料集团作为Icelandic Glacial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已经做了在中国共同开拓高端饮用水市场的准备和规划,并一同展望了美好前景。中国水饮料集团是美国Heckmann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HEK)的子公司,2008年10月美国上市公司HeckmannCorporation(美国纽交所上市:HEK)收购并全资控股注册在美国的中国水饮料集团,其英文名为 China Water & Drinks Inc.。中国水饮料集团是中国主要的瓶装饮料经销商。

  作为全球首个荣获“碳中和”产品生产和经营证书的瓶装水品牌,Icelandic Glacial除了它自身的高品质外,在环保事业中有着突出的贡献,也使得其更加受到时尚人士的青睐。“碳中和”也叫“碳补偿”,通俗的说就是你日常活动可能制造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通过植树等方法来中和抵消。冰岛水使用地热及水力发电,高质量的包装、标签和PET瓶是100%可回收利用的。

  据悉,2005年环球小姐Unnur Birna将作为冰岛冰川天然饮用水品牌大使参与Icelandic Glacial在中国的品牌传播。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冰岛国家馆成功接待了近300万人次的访问,Unnur Birna即以“冰岛小姐”的身份作为冰岛国家馆名人代表,在中国积极宣传冰岛文化。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