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央视《购时尚》 我老婆到底怎么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6:56  新浪时尚

  导语:女人爱美,男人更爱美。女人最爱自己美,男人不仅爱自己美,更爱自己身边的女人美!

  经常听见男人们这样慨叹道:“结婚以前,我觉得自己的老婆挺漂亮的,可婚后,却越看越不顺眼,反倒觉得别人的老婆样样都好……”的确,现实生活中不少人都有类似的体会。

  近日,央视大型时尚真人秀《购时尚》来了两位男士,他们不是为自己报名,而是为自己的老婆报名。

  “没见胡珊之前,就听过她的大名,传说中的美女啊!”这是同事对胡珊的评价。担任某咨询公司销售总监助理的胡珊外表看似柔弱,销售业绩却在公司名列前茅。可自从当了妈妈,胡珊像变了个人。业务能力出色的她,现在最怕的事就是见客户,不光怕见客户,胡珊还尤其特别怕去买衣服。“买10次衣服竟然至少要反复退换7次以上!我老婆到底怎么了?”老公不得已给胡珊报名参加《购时尚》,希望她既能穿得漂亮,最重要能改变这种匪夷所思的购物习惯。

  家当全职太太的孙铭珠,也是一位漂亮的妈妈,一连辞退了4个保姆后,南开大学毕业的她干脆辞掉了外企的工作,回家做起了全职主妇。孙铭珠平时特别注重自己的外表,但她现在很苦恼,因为老公每次和她出门时,都会故意离她好远。当初的孙铭珠在老公眼里就像个天使,结婚八年,现在老公却认为孙铭珠“穿衣太没有品位了,什么颜色都敢往身上放,所有颜色叠加在一起,看上去感觉人很浮躁,没有气质。”老公怎么也想不明白,以前干净素雅的孙铭珠怎么现在穿得就像个万花筒?于是他给孙铭珠报名参加《购时尚》,希望老婆可以穿得妩媚点,更有女人味。

  婚姻的持久与完美,是每一对夫妻的向往与期待,没结婚的人,憧憬着美丽婚姻的开始,结婚的人,努力的维系着婚姻的平衡,其实,很多时候,只要我们花点小心思,就能找到婚姻美丽持久的秘诀。

  爱一个人很容易,爱一个人一辈子,则需要很用心很努力了。

  本周日,CCTV2《购时尚》,美丽主妇们能否等来老公的赞扬?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