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高博点评各大卫视当家花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1:08  新浪时尚

  导语:在2011十大华语新锐主持人的颁奖舞台上,央视主持人高博高举起了“个性魅力风采主持荣誉称号”。

高博和爱戴高博和爱戴

  巧合的是,和高博一起站在颁奖舞台上的安徽卫视当家花旦张扬果儿,曾作为“时尚帮手”与高博一同主持央视财经频道的一档新推出的时尚真人秀节目《购时尚》,是否是新节目为他们带来了好运,记者第一时间与高博进行了一次电话采访,聊起了他的新栏目《购时尚》和他的新搭档们。

高博和张静高博和张静

  记者:在你的主持生涯中,《购时尚》给你带来了什么样的新鲜感?

  高博:这是一档央视财经频道2011年新推出的时尚类真人秀节目,节目的宗旨是“时尚重塑自我、自信改变人生”,貌似是在改变人的外形,其实是在挖掘人的潜质,帮助你换一个有力的视角,找到自己的魅力与自信。我们建立了一个国内顶级的造型专家库,我们的专家库是来自方方面面,里面有造型师,如为章子怡、范冰冰、杨澜、宋祖英等演艺明星进行造型设计的造型师唐毅、老黑,国内顶级的化妆造型大师毛戈平,也有色彩专家于西蔓,也有礼仪、心理方面的专家,如来自台湾的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著名心理专家陶思璇、青音等。同时我们还与著名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合作,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强而有力的资源支持。主持这样一档节目真的让我受益很多,我和许多专家都有同感,就是每期看到选手通过我们的节目发生了改变,特别是最后惊艳亮相的那一刻,你会真的感受到他们由内到外都充满了自信,这是最让我有成就感的地方,也是最打动我的地方。

  记者:为什么在《购时尚》中你会与全国知名女主持人搭档?

  高博:一开始,我是和陈蓓蓓一起主持这档节目,后来蓓蓓因为个人原因不能继续主持,我们就开始在全国各大卫视和媒体寻找“时尚帮手”。我们现在已经邀请过湖南卫视的杨乐乐、安徽卫视的张扬果儿、北京卫视的梦遥、MTV的朱珠,还有李艾、爱戴等。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时尚的理解,都有自己鲜明的风格,节目中也给我们的选手带来不少的帮助。

  记者:在这些女主持人中你最喜欢与谁的合作?

  高博:都喜欢,因为都是美女!(哈哈),她们都各有各的特点:杨乐乐是那种很理性的女孩,展现出的是一种知性美;张扬果儿给人的印象是一个纯真、开朗的美少女;北京卫视的梦瑶,做过很多美食节目,她是一个有点无厘头、很卡哇伊的邻家女孩;来自MTV的朱珠:国际化形象气质的外表下给人一种冷艳、时尚的气息;李艾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个子很高,给我带来了很大压力(哈哈);歌手出身的爱戴是一个性格奔放热烈的女性,很有感染力。很高兴能与这么多美女合作,她们的到来也让我们的节目美不胜收。

  记者:这么多女主持人中,你们是否已经有了最终人选?

  高博:我们还正在全国范围内继续甄选适合节目风格的“时尚帮手”,我个人当然愿意和更多的美女合作(哈哈),但最终的人选或最终的主持形式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新一期《购时尚》将在本周日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大家又会看到我的一个新搭档,具体是谁,大家一定关注周日晚7点30分播出的《购时尚》,一定会有新的惊喜给大家。

  记者:对于此次获的十大华语新锐主持人“个性魅力风采”奖,有什么感受要与大家分享?

  高博: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这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我会更加努力,谢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