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Piquadro推出2011/2012秋冬季箱包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6:23  新浪时尚

  导语:Piquadro2011/2012秋冬季箱包包括以知名国际机场命名的两大系列产品。箱包材质主要是高品质的意大利真皮,加上那些适合简洁而有富有设计特色配饰的高科技面料,功能性和观赏性俱佳。箱包颜色多样,从经典的蓝色和棕色到鸽灰色、深紫色、酒红色、绿色和橙色等一系列冬季的暖色,部分系列的衬里颜色与外部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效果。

Piquadro Pearson 系列的一款斜挎包,材质为高品质的意大利皮革。Piquadro Pearson 系列的一款斜挎包,材质为高品质的意大利皮革。

  Piquadro Pearson商务系列设计优雅、个性鲜明,材质为高档意大利皮革,以多伦多机场命名。该系列以方形金属细节、正面激光处理、微型芯片电路的几何图案为特色,是精良工艺与源自高科技灵感的巧妙结合。

Piquadro Kansai 商务系列的一款手提公文包,以大阪国际机场名命名。Piquadro Kansai 商务系列的一款手提公文包,以大阪国际机场名命名。

  Kansai商务系列以高科技领先的大阪国际机场命名。该系列公文包、斜挎包、背包和贴身包面料实用,结合雅致的皮革细节,无论内部还是外部均具有极为强大的功能,钥匙袋、笔袋、手机袋以及两处可分别放手提电脑和iPad的空间,一应俱全。

一款小尺寸可扩展电脑背包,全部采用棕褐色小牛皮。一款小尺寸可扩展电脑背包,全部采用棕褐色小牛皮。

  Forest是完全皮质的商务系列,采用两种鞣制小牛皮,其带有纹理的光滑表面让人联想到树皮 —— 该系列名称正是缘于这一特征。

小型旅行公文包小型旅行公文包

  Shimmer 是优雅但又不失质朴的日间用手袋和箱包系列。该系列全部采用十分柔软的天然粒面革,具有精致的双重光影效果。配上拉链和金属装饰,再加上可拆卸的拉袋内藏着的小镜子和化妆包等细节,满足了白日离家后的一切基本需求。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