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HUGO BOSS 2012春夏系列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20:51  新浪时尚 微博

  中国北京,2012年1月6日。HUGO BOSS 2012春夏系列今天在北京三里屯杨画廊面向中国媒体全新亮相。告别寒冷的冬季,各式轻便时髦的时装开始大行其道。稳重而奢华的BOSS Selection系列,摩登经典的BOSS Black系列以及热情奔放的BOSS Orange系列都将在这个向往自由和欢快的季节里大放异彩。

HUGO_BOSS_2012春夏系列全稽相HUGO_BOSS_2012春夏系列全稽相

  媒体预览当天,画廊被精心分成三个主要区域进行展示。一向强调细节做工和低调奢华的BOSS Selection在选用的高级面料中独具匠心的加入了轻质棉料和亚麻混纺,而讨巧的泡纺纱一举打破沉闷,让整个成衣系列显得明朗而轻快。春夏时节离不开长途或短途的旅行,讲求实用的BOSS Black系列让您在工作和生活的角色转换中游刃有余,剪裁轻盈挺阔的套装和休闲装搭配柔软的小牛皮皮鞋都是旅行的必备之选。“爱与自由”是70年代嬉皮文化的灵魂,BOSS Orange本季继承了对色彩和层次的大胆运用,不拘一格的印花图案让服装的个性充满张力, 或活泼、或前卫都让它令人眼前一亮,充满革新气质。

  在场地布置上活动贯彻了HUGO BOSS一贯简洁大方的风格,每一个区域都有中外模特进行现场演绎,展现最新春夏服装及配饰系列,同时品牌还准备了精美小食招待中国媒体,在愉快的气氛中共渡美好时光。

  如需了解更多BOSS Selection 系列或HUGO BOSS其它品牌相关信息,敬请浏览网站www.hugoboss.com 或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