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中国联通、新浪网携手第五大道 iPhone 4S低价购机送话费独家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0:19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万众瞩目的iPhone(手机上网) 4S 于1月13日现身国内市场,发售当晚数千人排队通宵等候在西单大悦城、三里屯苹果专卖店门前的火爆场面让商家措手不及。中国联通、新浪网携手第五大道 iPhone 4S低价购机送话费独家发售。

中国联通、新浪网携手第五大道 iPhone 4S低价购机送话费独家发售 中国联通、新浪网携手第五大道 iPhone 4S低价购机送话费独家发售

  万众瞩目的iPhone 4S 于1月13日现身国内市场,发售当晚数千人排队通宵等候在西单大悦城、三里屯苹果专卖店门前的火爆场面让商家措手不及。由于购买者众多,西单大悦城店门前拉起了警戒线,多辆警车数十名警员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库存iPhone 4S在短短2小时即宣告售罄,让门外苦等通宵的人们哀怨愤激。三里屯店担心事态发展到无法控制的局面,干脆暂停销售。苹果公司不得不紧急发布消息:“为了保证为了保障顾客和员工的安全,将停止在中国北京和上海的零售店销售最新的iPhone4S手机。”目前,只能通过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进行预订,且只能选择5880元的“买手机送话费”或“存话费送手机”套餐活动。

苹果专卖店门前的火爆场面苹果专卖店门前的火爆场面

  为让更多高端消费者能尽快购买到iPhone 4S,第五大道携手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新浪网,面向北京新浪网用户限量推出50部iphone4S,以4999元全网最低价购机入网,每个月还享有联通的话费补贴,话费越高,省得越多。50部iPhone 4S均为现货,只要在1月20日前持在第五大道奢侈品网购买的商品代码,到北京联通西单营业厅,从联通绿色通道优先领取现货。无须忍受天寒地冻,不用再苦苦守候,只需轻点鼠标,立即坐享优惠价格和贵宾服务,即刻拥有iphone4S。这是在春节到来之际,第五大道奢侈品网和新浪网献给果粉们的龙年贺礼。

  作为国内最大的权威高端时尚购物网站,第五大道奢侈品网提供近300个国际一二线品牌的授权商品,拥有近百万中高端消费者。第五大道于2011年涉足高端时尚电子产品,已经推出了包括iPhone、Dior定制手机、兰博基尼运动手机等在内的高端时尚电子产品。与中国联通第一次的独家授权合作,是第五大道奢侈品网第一次有意义的尝试,通过多样化的服务,为第五大道的高端消费者,提供更多特别优惠和选择,同时也为中国联通输送高端优质顾客,共享资源,互惠互利。通过这次合作,第五大道将与中国联通不定期举行独家优惠促销活动,更多让利于消费者。

  活动地址:http://www.5lux.com/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