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2012粉红丝带封面曝光 蒋雯丽陈数白百何亲历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09:4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2年度《时尚健康》粉红特刊封面大片,特别邀请了蒋雯丽、陈数、白百何担任代言人。第八次粉红大片,试图通过这三位美丽的女性来演绎女人不同生命阶段的美。

2012年粉红丝带封面2012年粉红丝带封面

  一年一度,《时尚健康》推广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到今年进入第十个年头。从封面巨制和贴心给出的健康知识,到越来越多的明星主动请缨为粉红丝带代言,到医疗界翘楚为《时尚健康》在乳腺癌防治宣传上的工作摇旗呐喊,再到患者朋友一传十、十传百,视《时尚健康》为她们的知交,这十年来,《时尚健康》的每一步都满载着爱和责任。1992年,伊芙。兰黛在美国发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怀着“为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的梦想。而今天,《时尚健康》可以自豪地说,凝聚了中国乳腺癌防治的“粉红力量”,我们离梦想踏出了脚踏实地的一大步。

蒋丽雯蒋丽雯

  2012年度《时尚健康》粉红特刊封面大片,特别邀请了蒋雯丽、陈数、白百何担任代言人。作为第八次粉红大片,我们也试图通过这三位美丽的女性来演绎女人不同生命阶段的美。蒋雯丽以实际行动传递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信息,勇敢的姿态打动人心;陈数积极地身体力行,想要为更多女性带来正面的引导;白百何作为年轻一代更希望通过这次大片的拍摄,使更多女性朋友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

白百合白百何

  粉红丝带十年,除了超过数百位明星的倾情代言和数十位患者姐妹讲述自己的抗癌故事,在今年,我们特别携手刘欢、毛阿敏、海清、黄磊、徐静蕾、董卿、王珞丹、梁静茹、蓝心湄、伊能静10位明星与10位乳腺癌患者、康复者“携手面对”的环节。代表巨大社会影响力的明星,和代表巨大抗癌榜样力量的患者姐妹,通过粉红丝带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一同为人们带来鼓舞和感动。喻红、向京、崔岫闻等10位国内一线的女性艺术家,用艺术的视角唤醒人们对生命的尊重,对女性身体的关爱,和对粉红丝带运动的关注和支持。今年的粉红专刊还邀请了全国最顶尖的抗癌大夫们,将这批专业的抗癌特种部队推到幕前,透过这群专业的可爱的医生们,将最前沿的治疗观念和康复技术介绍给人们,真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陈数陈数

  2012年9月27日晚,2012年《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运动粉红盛典将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届时,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将被点亮成为温馨的粉红色,并将粉红丝带运动在中国十年的历程推向高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