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知道-寻找时尚好声音》选拔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10: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火热开启的《时尚知道-寻找时尚好声音》主持人选拔大赛网络招募及初赛阶段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时尚知道-寻找时尚好声音》个性选手初明明《时尚知道-寻找时尚好声音》个性选手初明明

  在报名仅短短两周时间内,已吸引了数百位选手踊跃报名,从目前报名选手的简介和音频资料来看,选手整体综合素质较高,无论学历背景、工作经历,还是音频资料的声音和观点的呈现,都能折射出选手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不错的综合素质。

  在已经提交报名资料的选手中,除众多在读、应届毕业生踊跃参与之外,还有很多从事时尚相关领域工作,但一直抱持主持梦想,有鲜明个性特色,并具强烈表达欲望的在职人员积极参加。因为他们具有更为丰富的从业经历和更多生活阅历,透过该类参赛选手提交的报名资料的字里行间和音频内容,往往能够更加清晰,个性化的呈现出选手个人独特的声音特质和个性魅力。

  其中,一名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29岁阳光大男孩初明明,他现在的工作是 “购物专家”,在“超幻想职业再选择”的话题发挥里,他用轻松明朗、极富时尚力的语言传递出自己想成为一名“听说家“的职业愿望,观点的阐述独到、温暖、充满活力,给人以深刻的印象。类似的选手还有很多,这对于首次推出主持人选拔大赛的主办各方而言,有点意料之外的惊喜。据了解,最终决胜的“时尚好声音总冠军“将签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成为《时尚知道》节目主持人团队中的一员。

  《时尚知道-寻找时尚好声音》是由时尚传媒集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东南卫视《步步为赢》栏目组三方联手共同发起打造的首届全国性主持人选拔活动,依托时尚传媒集团旗下强大的内容资源平台,和《时尚知道》集时尚、娱乐、观点侃谈于一身的广播节目阵地,为广大听众提供新鲜全面的时尚讯息和创意前卫的潮流动态。

  《时尚知道》依托于时尚传媒集团旗下强大的内容资源,涉及领域涵盖生活方式、心理健康、文化、旅游、家居、艺术、时装、手表、珠宝、汽车、两性等人们工作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为听众提供新鲜全面的时尚讯息与大众关注的热点话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