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再裸 麦当娜新香水“复刻版”广告

2012年11月21日12:21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20年前,她出版过一本名为《SEX》的超级火辣咖啡读物,并全裸为其担当封面女郎。20年后,流行女王麦当娜再次从这本极具争议的书籍封面中吸取灵感,以裸体形象为自己的新香水Truth or Dare:Naked拍摄“复刻版”广告。

20年后再裸 麦当娜新香水“复刻版”广告20年后再裸 麦当娜新香水“复刻版”广告

  54岁的她在广告中完全裸体,就连姿势也与上次几乎一样。不同的是这次用一个黑色色块取代了之前的珠宝装饰胸衣和内裤,黑色的色块上写着“Naked,a new fragrance”。

  更让人惊奇的是,照片中的流行女性麦当娜丝毫没有看出年龄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一个皱纹和斑点都没有。毫无疑问,PS这个神奇又出了不少功劳。(翻译:@史郎研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