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潮新娘婚纱新态度 不爱白纱爱彩纱

2013年05月14日09:33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最新调查显示,西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时选择彩色婚纱,白纱之梦开始悄悄淡出少女们的脑海。

杰西卡·贝尔和瑞茜·威瑟斯彭在各自的大婚之日选择了粉色婚纱杰西卡·贝尔和瑞茜·威瑟斯彭在各自的大婚之日选择了粉色婚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据最新调查显示,西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时选择彩色婚纱,白纱之梦开始悄悄淡出少女们的脑海。就在美国女星杰西卡·贝尔和《与歌同行》的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不约而同地在各自的大婚之日选择了粉色婚纱之后,彩纱之风悄悄从时尚界刮到了民间。

安妮·海瑟薇与格温·史蒂芬尼也同样是选择粉色婚纱安妮·海瑟薇与格温·史蒂芬尼也同样是选择粉色婚纱

  日前,美国3M公司就婚纱颜色的选择展开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1/4的新人在结婚时选择了彩纱而非白纱;在对未婚青年的调查中,18-24岁的青年人中27%的表示结婚时会选择彩纱;在所有接受调查的人中约10%会选择代表热烈爱情红色婚纱;5%欲选择浪漫温情的粉色;纱4%则喜欢清新淡雅的蓝色。

  与此相反,年龄在35~44岁之间的女性中,有85%依然坚持喜欢白纱。调查同时指出,虽然颜色喜好是一种直觉选择,但也有影响因素。女性喜好的颜色一般受到母亲的影响。超1/3的男性则对自己所支持的球队的颜色情有独钟,因为那种颜色能让其感觉到归属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