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引共鸣 潮装扮靓毕业季

2013年05月30日08:14  来源:新华网

  导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掀起了一股怀旧的热潮,也勾起了很多人对于青春的回忆。而回忆犹如一剂毒药,青春的骚动、迷惘都被岁月冲击得斑驳迷离,只留下一种深深记忆,在如蒙太奇的表现手法中,一一重现,令人惋惜,又有些依依不舍。可以说,电影“致青春”是80、90年代人的一次集体缅怀,缅怀那段青葱的岁月。

森女长裙增加亲和力森女长裙增加亲和力
清爽格纹T恤是日常穿搭的必备单品清爽格纹T恤是日常穿搭的必备单品

  引起人们集体的怀旧,不但是电影,精明的商家也推出了如此的主题,仿佛是契合了这股怀旧之风,勾起80、90后对青春的记忆。青春是宽敞的,一切都好,只缺烦恼,牛仔装扮不是叛逆,而是个性的张扬。勇于表现自己追求快乐的年代,跌跌碰碰也在所不辞,坚韧执着,也正是牛仔的精神。无论是宽松修身的,还是马甲的,那一份不受束缚的心态却是最难得的。

男士开衫衬衣经典而永恒男士开衫衬衣经典而永恒
嬉皮风牛仔外套复古韵味浓郁嬉皮风牛仔外套复古韵味浓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