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

声音

#2013伦敦秋冬时装周# 时装周本身就是一个大秀场,场外的美丽人儿分分钟抢尽眼球.什么单…

转发(36)  评论(4)

J.W. Anderson A/W 2013 RTW,生人勿近之修女版。当设计师能轻松做出完美剪裁的时候,…

转发(83)  评论(26)

大爱黑色马毛拼金属领的trench coat!黑金气场巨强大!Burberry Prorsum @红秀GRAZIA …

转发(8)  评论(0)

@Burberry 2013秋冬大秀邀请函之精美一如其对于订制的追求,全新数字订制体验更是别开…

转发(15)  评论(6)

非常好看的show!越来越喜欢风衣了

转发(1739)  评论(3282)

#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Michael-Kors 本季灵感源于纽约城的交通,包括标志性的黄色出租…

转发(21)  评论(5)

J mendel 2013秋季的时装秀刚刚结束。但我前几天已经先试穿啦!哈哈哈#Tina时尚周# …

转发(3)  评论(5)

Marchesa! Sui he! #Tina时尚周# @新浪时尚

转发(12)  评论(4)

#ELLE带你看时装周#墨镜威力大,当@孙菲菲LZ 走过眼前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汗~~#All…

转发(6)  评论(1)

#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这一季是TADASHI SHOJI 关于俄罗斯灵感的思考。他的剪裁略微松身…

转发(99)  评论(10)

#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看来半筒袜又将继续流行,在RED Valentino这一季设计中,似乎看到…

转发(268)  评论(115)

#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外媒播报#【Marc Jacobs发布秀因运输延误等被迫推迟】WWD(女装日…

转发(35)  评论(6)

#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设计师其实也讲究生逢不逢时,而现在就是一个极简时代,所以这类…

转发(1)  评论(0)

#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当红中国超模穿衣品味PK】2013秋冬四大时装周即将开始,将要横…

转发(35)  评论(12)

#威娜带你回顾2013春夏时装周#2013的春意还未至,秀场上却即将刮起2013的秋风。威娜专…

转发(2)  评论(0)

#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 Kenneth Cole的新系列让人忍不住立刻想立刻试穿.改良的运动风\马…

转发(39)  评论(15)

#纽约时装周 ? 新浪在现场# 纽约今天的暴风雪极端天气依然阻挡不住大家对奥巴马夫人最…

转发(8)  评论(16)

#纽约时装周 ? 新浪在现场# Jason Wu 2013 秋冬时装周后台,看看我们都发现了谁,@刘雯…

转发(20)  评论(20)

#纽约时装周 ? 新浪在现场# 新浪时尚独家跟拍@张檬 纽约时装周之行。张檬已经选好亮相…

转发(51)  评论(64)

#纽约时装周 ? 新浪在现场# @TommyHilfiger 2013秋冬男装发布会 以格纹为主,依旧经典…

转发(20)  评论(6)

#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 我们永远无法摆脱对于细腻褶皱与精美工艺的迷恋.伴着那些苍翠的…

转发(132)  评论(12)

#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Y-3 RTW Fall 2013,很有看头的一个系列,继承干练时尚运动风,从…

转发(69)  评论(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