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大牌开始“虚拟试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3:44  新华网

  导语:在未来5年里,将会有30%的时尚产品通过网上交易出售。然而,需要网络支援的,不仅仅是时尚大牌,还包括时尚人物。

  如果没有Internet,时尚圈该怎么生存?

  一个够响当当的大牌名称,一个够响当当的设计师,一个够响当当的地段和豪华装修的店面,一个够强当当的明星搭配一堆够响当当的宣传,最后再来一场够响当当的show……你以为一个奢侈品牌现在这样就足够征服大众了吗?

Anna Piaggi
Anna Piaggi

  而这两天,就连意大利《VOGUE》标志性人物Anna Piaggi(对,就是那个雷人奶奶)都开始在网上拍卖自己的衣服了……

  很方便、有能力、很神秘

  自从LV 这些超级大牌把自己的秀全程放在互联网上,最近几个月对时尚秀场系统的评论一直络绎不绝。就在这个时候,Rugby Ralph Lauren推出了自己的虚拟试衣登台系统,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你就可以像Lindsay Lohan或Mischa Barton,一天内变出N套行头。

  这几乎是时尚圈最近最大的一个动作,时装爱好者们可以自由搭配服装,并且让他们走台,这种方式是显得“很方便,有能力,很神秘”。因为效果良好,公司决定明年在Ralph Lauren童装品牌上也用上这个系统。

虚拟试衣
虚拟试衣

  卖它们还是靠网络

  Prada的CEO预测说,在未来5年里,将会有30%的时尚产品通过网上交易出售。然而,需要网络支援的,不仅仅是时尚大牌,还包括时尚人物。

  意大利《VOGUE》的标志性人物Anna Piaggi纽约家中有着齐头高的鞋盒以及挂满衣服的衣架。不知道是因为家里空间越来越小呢,还是因为经济危机钱实在不够使了呢,总之,“雷人奶奶”决定开始清理她的衣橱了。

  于是,我们可以在eBay或Oxfam shop包括价值13750英镑的Jean Paul Gaultier黑天鹅绒礼服,价值42050英镑的18世纪蓝色长裙。2006年Anna曾在英国V&A博物馆展出过这些私人藏品。

  对的,当年show它们是在博物馆,难道现在还要在博物馆拍卖么?实在是没面子啊,于是,还是在网上卖卖算了吧,这个时候,网络的好处显现无疑。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