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亚洲十大魅力商业女性之野口美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9:36  21世纪经济报道

  导语:野口美佳:Peach John品牌创始人和社长,曾被《华尔街日报》评选为“亚洲十大魅力商业女性”,并登上《TIMES》亚洲版封面。

野口美佳:Peach John品牌创始人和社长
野口美佳:Peach John品牌创始人和社长

  《21世纪》:您喜欢的时装设计师和品牌是哪些?

  野口美佳:比较多,如果说从服饰品牌来讲,我比较喜欢香奈儿和古奇。日本的设计师的话,我比较喜欢川久保玲,还有一个是美国的设计师VERA WANG。

  《21世纪》:哪一位时尚界的人物对你产生了最深刻的影响?

  野口美佳:CocoChanel。我曾阅读了很多关于香奈儿女士传奇人生的书,在阅读之后我非常地尊敬她。我觉得非常棒的是她拥有永远不败的精神。在时尚方面来说,她当然是一直引领潮流的,她会结合时代来设计相关的产品。而且她本人也是非常自立自强的。关于她的人生还有另外一点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她在70岁的时候重新回到了时尚界。我的人生当中时而也会有挫败感,时而觉得很灰心丧气,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勇敢地坚持自我,走下去,而每当我想起属于她的这个人生片段,我就会重新感觉充满能量。这些内容会给我很大的激励。

  《21世纪》:你是否也主导过一些“跨界合作”?

  野口美佳:我们有与Hello Kitty合作的特别系列产品。与SOFTBANK曾经合作过手机产品,在两年前已推出。

  《21世纪》:您个人的消费哲学是什么?

  野口美佳:我的衣帽间大约有四五十平米,我的确很喜欢购物,但是我只买喜欢的东西,有些东西即使它会打折或便宜,但如果不符合我的眼光,我就不会购买。

  《21世纪》:您觉得亚洲女性和欧美女性在审美口味上什么显著不同?

  野口美佳:从时尚的眼光去看,亚洲的女性是很美的。这一点上,全世界都是认同的。亚洲女性的好奇心较为旺盛,这些会促使她们敢于尝试,关注时尚和潮流,这些都会让她们越来越美丽。

  《21世纪》:您觉得这一季的流行元素是什么?

  野口美佳:马卡隆粉彩色系和柔软毛绒质地都会是流行点吧。另外,糖果色的色彩搭配非常吸引,不同种类蕾丝的搭配使用也使内衣更加有层次。

  《21世纪》:您最近看过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影或者一本书是什么?

  野口美佳:在日本有一个叫《告白》的电影非常流行,而且我最近也读了这本书。这本书现在在日本非常畅销,电影也聚集了很大的人气,不过是比较恐怖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