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Dior另类装修告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01  新浪时尚

  导语:这个Christian Dior在美国纽约57街的别出心裁的装修牌,也许是会让你印象最深刻的装修告示了。

这个Christian Dior在美国纽约57街的别出心裁的装修牌
这个Christian Dior在美国纽约57街的别出心裁的装修牌

  走在大街上,我们都会看到形形色色的装修告示牌,最普遍的莫过于是“装修中”这类毫不起眼而显得可有可无的告示。而这个Christian Dior在美国纽约57街的别出心裁的装修牌,也许是会让你印象最深刻的装修告示了。

  不同往日在第五大道影响市容的脚手架,Dior在门口建了一个巨大的LadyDior的包型装修告示。直到12月店铺开张之前,这个告示都会矗立在那儿,吸引着路人的眼球。这包20英尺长,33英尺宽,10英尺厚。尽管这个大包上贴着装修的告示,但是还是会有顾客揣着钱包来购物。Dior还特意安排车辆,接送顾客到Madison大道购物,有免费的空调车接送,何乐而不为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