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DVF为Claridge酒店设计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7:23  观潮网

  导语:随着Diane von Furstenberg及Claridge's首个室内设计项目的宣布,包括一系列房间及套房,别树一帜的设计与风采将在伦敦掀起风潮。Claridge's 是Mayfair的ArtDeco珍宝,在设计界一直占显著地位。Diane vonFurstenberg则是该酒店的长期贵客兼朋友,她会为这个传奇地标带来风格独特的印花图案及鲜明色彩,还有一系列原创家具。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ane von Furstenberg
Claridge.s 是全球最华丽的酒店
Claridge.s 是全球最华丽的酒店
Diane 对Claridge.s 的钟爱及热情,造就了独特观感
Diane 对Claridge.s 的钟爱及热情,造就了独特观感。

  自1970年代起,Claridge.s 与DVF便建立了密切关系,DVF过去一些设计系列取材自该著名酒店。Diane von Furstenberg有感而发:“当我还是一位年轻独立的事业女性,在伦敦时下榻Claridge.s 酒店,我知道自己成功了,这是非常美好的回忆。对我来说,Claridge.s 是全球最华丽的酒店,我把它当作家乡以外的家。我很荣幸能参与创造这酒店传奇而及丰富的设计历史。”Claridge.s 成为永恒的华丽标记,已经超过一个世纪。Maybourne 酒店集团行政总裁Stephen Alden表示:“与天才横溢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合作,是我们酒店作为设计先驱的历史新一页。Diane 对Claridge.s 的钟爱及热情,造就了独特观感,成为她发挥创意的依据。”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