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Lanvin今秋为H&M设计独家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36  观潮网

  导语:H&M荣幸宣布,新一轮设计师合作将牵手Lavin —— 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此次为 H&M所创独家系列由Lanvin艺术总监Alber Elbaz及其男装设计师Lucas Ossendrijver联袂设计,将于2010年11月23日在H&M全球选定的约200家专卖店发售。该独家系列包括男装、女装,全球首度公开亮相定于11月2日,三周后登陆H&M所选各门店。Lanvin for H&M系列的隆重推出势必成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时装盛事之一。

H&M荣幸宣布,新一轮设计师合作将牵手Lavin —— 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H&M荣幸宣布,新一轮设计师合作将牵手Lavin —— 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Lanvin艺术总监AlberElbaz表示:“H&M和我们接触讨论合作事宜,以期将我们在Lanvin创造的辉煌进一步推向更广的群体。过去我曾表示绝不设计大众系列,然而令H&M转向奢华而非让Lanvin趋于大众,此提议激发出我的浓厚兴趣。我们两家公司风格迥异,但均秉承为全球时尚男女带来快乐和美丽的相同理念,基于此,我们的合作前所未有、意义非凡。”

  H&M创意总监Margareta van denBosch则表示:“Lanvin为H&M设计的独家系列令我们无比兴奋,这是万分激动的时刻。Lanvin将为H&M带来传统却摩登、经典而无限玩味的法式奢华。这一具有浓郁、典型Lanvin风格的H&M独家系列运用Lanvin独到的裁剪、缝制手法,对女装和男装的轮廓和细节倾注了大量心血。即将推出该系列的11月,必将满载震憾惊喜。”

  2001年Alber Elbaz加入Lanvin担任艺术总监,至今,Alber Elbaz成功将JeanneLanvin1889年创立于巴黎的奢华品牌打造成无限创意、锐意革新的顶级时尚先锋。在过去的十年里,AlberElbaz开创、引领了诸多趋势主流,例如丝带、蝴蝶结、珍珠、毛边、华丽色彩和金属装饰等,成为时尚经典元素。AlberElbaz天赋异禀,尤其在裁剪和面料方面,这使其设计风格独树一帜,所有Lanvin服饰也由此具有独一无二的即刻识别度。AlberElbaz更在2006年推出一全新男装系列,它一改男士衣橱的固有风貌,为男装带来了原本女装特有的别样休闲和雅致风格。

  Lanvin是H&M最新合作的顶级品牌,在此之前,携手H&M、创作H&M独家设计师系列的大师包括KarlLagerfeld、Stella McCartney、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和SoniaRykiel等。与以往不同,此次Lanvin for H&M系列将于11月2日通过一则特别制作的短片,向世人揭开面纱。届时,登录www.hm.com,全球消费者即可观看该片。此短片全球首映三周后,顾客即可获机,购得梦寐以求的Lanvin for H&M系列服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