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户外品牌爱上女主播朱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36  外滩画报

  导语:十年前,一部韩剧《女主播的故事》风靡东南亚,如今,大陆版的《爱上女主播》也即将在各大电视台登陆,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朱丹本色出演女一号徐丹萍,树立现代女性的励志榜样。第一次见到朱丹的人,都会觉得她属于那种美与气质并存的尤物。

朱丹
朱丹

  在朱丹的身上找不到那种世故傲慢的气息,而是一个相当率真的女孩。在2010Columbia秋冬大片的片场,她身着Columbia时尚亮丽、剪裁修身的秋冬户外女装系列,背起融合多种高科技成分的Columbia户外背包,宛如街头至潮的时尚范儿,骨子透着一种桀骜不驯的魅力,一种对纯自然户外生活的向往。爱上女主播,爱上时尚的Columbia户外女装。

  朱丹一早就准时赶到片场化妆、拍摄,显然她对Columbia户外装备的完善度与时尚度感到非常惊喜,Columbia不仅能为女性提供高效防护的户外运动装备,更在平时日常搭配上下足了工夫,其多款配饰可以跟任何一套日常衣着混搭出多种时尚Look。同时,Columbia的多款高科技面料更让朱丹爱不释手,其保暖度与柔软度大大出乎她的意料。朱丹笑称,无需高跟鞋与昂贵套装裙,只要一点酷感十足的户外装备,就能尽显潮流女性独特魅力。

  B=《外滩画报》

  Z=朱丹

  B:你的《爱上女主播》马上就要在各大卫视播出了,剧中你也是扮演一位女主播,这个角色和真实生活中的你有什么契合点吗?

  Z:基本上70%是朱丹的原型。因为我的经历和徐丹萍非常像。徐丹萍是一个出身贫寒的女子,一直依靠自身努力在社会上打拼。也是偶然的机会她去做了主持人,但并不是她的本意。她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就像我。其实我做主持人也是这样,那并不是我原本的目标。大学毕业后我本来只想按照普通女孩子走的路去生活就可以了,但是却机缘巧合地成为了大家眼中的那位女主播。

  B: 你喜爱户外运动吗?

  Z:其实我非常热爱运动。因为我做了许多年的中长跑运动员,几乎所有的运动项目我都会玩,比如篮球啊,桌球啊等等,可能是因为本身运动细胞发达的缘故吧。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都不能玩得很精,这是我的一个小遗憾。

  B:你曾经去云贵高原拍过纪录片,能讲一下那个时候的经历吗?

  Z:那是我在读大学的时候,因为当时浙江卫视要拍一个纪录片叫做《重走西南丝绸之路》,是完全按照当年的马帮爬过的雪山,走过的路线来重走。最大的感受就是“生死一线间”,因为第一那是高原,会缺氧,第二是在我们上到最高处的时候雪崩了,我们只能去走一条完全没有人走过的路,只要稍稍往下一滑就会丧命。那个时候主持人金梦秋因为高原反应直接放弃了,所有人都鼓励她坚持下去。自己其实挺害怕的,眼前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没有一棵植物。我们比预计时间晚下了5个小时,如果再晚一点直升飞机就要过来寻找我们了。那个时候大家都是一根绳子绑在一起,生怕有人滑下去可以把他拉起来。当时所有的女生都是贴着山体走,男生走外侧,他们的手一直在我们的旁边,一步步护着我们往前走。有些雪坡上是由男生直接用登山靴的钉子直接砸一个洞,然后后面的人再往前面迈一步。那是第一次离死亡那么近。

  B:那如果现在还有机会,你还会尝试户外旅行吗?

  Z:我一直想去西藏。我非常喜爱徒步走,背着双肩包、骑着自行车,也不要带太多钱,一路上打点小工,那种经历特别可贵,因为那样才能真正感受纯自然的东西。没有社会的虚伪浮躁,完全依靠你的内心去走,这样可以培养你内心的坚强。我印象最深的是去欧洲的阿尔卑斯山,我们那时是坐铁轨上去的,看到下面有很多人都是徒步爬山的,据说他们每年都要走这么一次。

  B:通过之前户外旅行的经历,现在的你对户外服装有什么样的诉求?

  Z:因为我爬过雪山,所以我才知道装备太重要了。内在的保护与身体的保暖非常重要。户外服装一定要能御寒,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我依旧能感觉这些衣服非常舒服,触感非常的柔软。很多人都认为户外服装很僵硬,但实际上完全不是。另一方面它的时尚感非常强烈,以前印象中冬天的衣服尤其是冬天的运动服装都比较单一,但是这些衣服完全可以搭配出街头时尚潮人的感觉。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