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Kate Moss告别Topshop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7:50  外滩画报

  导语:2007 年, 当Kate Moss 为Topshop设计女装的消息刚传出时,人们未曾料到这个合作将会延续这么多季,而3 年后,当大家已经对Kate Moss for Topshop 习以为常时,合作却走向了尾声。

Kate Moss将告别Topshop
Kate Moss将告别Topshop

  Topshop 的老板菲利普·格林爵士日前宣布,他对Kate Moss For Topshop产品线进行了调整,最后一个完整的新系列将在10月25 日问世,之后将改推一系列更迷你的系列。

  “我们缩小了这个系列的规模,”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干得很出色,不过,生产这条产品线太花时间了。我们觉得缩小规模会更好,也更利于将来。”他还强调,除了时间不够之外,并不存在其它因素。

  10 月底的最后一个完整系列之后,Topshop 打算从Kate Moss设计的首个系列中精选一些款式进行再生产,供货给那些仍有需求的零售商。另外,一些带有编号的特别款式也将继续生产。今年早些时候,格林已经作出决定,把原本每年要推出六季新品的Kate Moss forTopshop 系列减少到每年两季。

  Kate Moss周围的知情人士称,双方现有的合同已经“自然地告一段落。”未来,格林打算每年发布两到三个KateMoss 小型系列,每个系列的款式数量在12至15 件之间。“这样对我们来说更容易,我们将会做一点有趣的东西。”他说。英国媒体曾猜测,合作的中止与格林的女儿Chloe 加入Topshop工作有一定关系,但是格林对此矢口否认。

  目前,Kate Moss 手头上的时尚项目还有与Coty 的香水合同, 为Longchamp 设计包袋, 以及为DavidYurman、Isabel Marant 担任秋季代言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