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万宝龙“梦幻迭变”盛典将于十一月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2:11  新浪时尚

  导语:欧洲知名奢侈品牌万宝龙,2010推出年全球首款一表两面概念腕表——METAMORPHOSIS-迭变。为了让世人一探这款揭示了万宝龙美耐华制表技术研究所在绵延底蕴基础上迸发惊人创意的扛鼎之作——2010年11月6日,中国北京D-PARK时尚设计广场将上演一场中国境内最具国际水准的炫目盛会。首次登陆中国的Blue Man Group应邀现场献演,美国巨星Beyonce(碧昂丝)御用MV导演Christopher Keating将专门为此次盛典操刀制作纪念版视频,期待与更多爱好者一起见证万宝龙的奇迹时刻。

  万宝龙美耐华制表技术研究所 经由光阴磨砺的现世传奇

  位于瑞士传统钟表业核心地带祖拿山区圣耶米维莱尔镇的万宝龙美耐华制表技术研究所刚刚度过它的152岁生日。在这152年时间里,它经历了工业革命的机器时代,两次世界大战的百废待兴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流水作业。当这个世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时候,美耐华制表技术研究所依然保持着建立之初坚持以手工制作的传统。在岁月之河的冲刷下,它以永恒的时间节奏,通过一件件隽永华贵的手工腕表作品构筑起全球制表业界“现世传奇”的尊荣地位。然而,美耐华制表技术研究所远未止步于此。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真正的传奇从来都拥有磨灭历史与未来间浩瀚鸿沟的魔力。今年,全球首款一表两面概念腕表——METAMORPHOSIS·迭变的横空出世,为它的身体力行做出了最完美的证明。

  METAMORPHOSIS 迭变的时间王国,梦幻的平行世界

  孕育着这个地球的宇宙始于一次爆炸,而引起爆炸的因由据说是平行世界中粒子相互摩擦所产生。本次盛会的主角METAMORPHOSIS·迭变带给当今顶级腕表界的震撼,想必不亚于斯。来自美耐华制表技术研究所首个概念研发计划的倾力支持,制表天才Johnny Girardin和Franck Orny创造出了一款只需将滑把上下拉动,便能将原本时分秒格式的标准腕表变身为计时表,并且反之亦然的革新产品!他们将这款神来之作定名为METAMORPHOSIS·迭变,意取“变形”。可这又岂是仅仅形状变化?METAMORPHOSIS一旦启动变身,延续美耐华纯正瑞士制表血统,一系列运用机械制动原理,已登记技术专利的创新机械程序,就会在方寸之间惊艳展开。齿轮及齿轴与指挥中枢为凸轮提供能量,促成变身过程:十片薄薄的叶片相间开合,或展示或遮盖表盘舞台;指挥中枢并负责调节开关速度,至变身完成后掣停相关零件操作。整个薄薄的转换系统由80个零件组成,仅厚4.3毫米。两位设计师触类旁通地借鉴了瑞士侏罗山区的古代机械动偶制作技艺,将一个独立发条鼓、一个离心力调节器以及大量新制造的微型零件组合成型,并使之能与MBM Calibre 16.29 机芯相配。虽然原来的计时系统改动不大,但分钟定时器要全面改动移至6时位;经典的V形计时轮夹板被剔除;由于分钟定时器的心形轮位于表盘那一边,所以分钟锤要从柱轮延伸出来穿过底板直至表盘。整个变身机械系统由315个零件组成,连同16.29机芯原有252个零件,共有567个零件一同达成腕表功能。与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其它表款一样,此新作机芯零件经人手打磨处理,美妙绝伦,分明是制表概念质的飞跃和现代文明下手工制表工艺的完美突破。

  声色巨献 共赏惊世杰作

  活动当日, D-PARK时尚设计广场内,我们会看到一个未来感十足的空间:火焰图案的背景下,是身着复合金属材料的舞者,用肢体语言演绎穿越未来的景象。本着“出其不意,惊喜不断”的原则,万宝龙“梦幻迭变”在当晚亦会呈现挑战感官的美酒佳肴,只求满足精神生活和品质生活两方面都有着最高要求的每位嘉宾。美国巨星Beyonce(碧昂丝)御用MV导演Christopher Keating将专门为此次盛典操刀制作纪念版视频,视觉享受势必让人叹为观止。

  Blue Man Group国内首次亮相 应证METAMORPHOSIS的划时创新

  万宝龙“梦幻迭变”的另一创举,乃是请来了全球著名演艺团体Blue Man Group进行中国境内的首次登台亮相。这支集视觉艺术和韵律节奏于一身的团体,向来以演出富有革命性的多媒体舞台作品而享誉全球。此次应邀前来,他们将会上演专为盛会准备的全新节目。在METAMORPHOSIS这款旷世新品的发布会上出现,可谓相得益彰。

  万宝龙“梦幻迭变”盛典不是一场简单的腕表新品发布会,它预示着世界顶级腕表界制表新标准的建立和未来时间载体起始范本的诞生。让我们一起屏息凝神,期待它的到来,共同见证瑞士顶级制表艺术新纪元的降临。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