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Longchamp瓏驤官方中文网站隆重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6:56  新浪时尚

  导语:法国品牌 Longchamp“瓏驤”中文官方网站www.longchamp.com隆重启航。Longchamp官方网站除了介绍品牌历史传统、技术工艺和创新设计外,更有全球的最新消息;官方网站另一亮点是包含了全色系的产品图,明细介绍,保养说明以及零售价格等详细资料;而品牌的本地的活动讯息也会定期更新,让每个钟爱Longchamp的用家第一时间获得品牌最新消息。

Longchamp瓏驤官方中文网站隆重启航

  为庆祝北京三里屯Village瓏驤概念店、上海香港广场瓏驤旗舰店和中文官方网站隆重启航,品牌诚意邀请Longchamp粉丝申请成为会员,并于指定店铺领取可精美迎新礼品。

  品牌更首次推出互联网推广,以品牌60多年的历史传统为底蕴,结合品牌的技术工艺和创新设计来突出品牌精髓。同时焦点大图更有Kate Moss For Longchamp英国伦敦盛大派对和独家访问视频,上海香港广场开幕店精彩内容;专题亦报道了众多明星名人热议Longchamp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