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牌Dolce和Gabbana时装设计师涉嫌逃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7:33  Fashionmag.com

  导语: 意大利财经日报《24小时太阳报》周六引用米兰检察院消息,奢侈时装品牌Dolce&Gabana的两位时装设计师涉嫌逃税,偷税金额高达8.4亿欧元。

Stefano Gabbana与Domenico Dolce 新浪时尚配图
Stefano Gabbana与Domenico Dolce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环球时尚频道

  52岁的Domenico Dolce和48岁的Stefano Gabbana是这款奢侈品牌的始创时装设计师。他们与其他五人被指涉及此案,虽然相关指控仍未正式提出。

  调查人员怀疑他们于2004年和2005年在卢森堡开设一间影子公司,让其控制集团旗下品牌以逃避意大利税务。这间位于卢森堡的Gado公司实际上是由意大利负责管理。

  根据另外一份日报的报道,偷税金额为4.2亿欧元。

  意大利最近几个月曝光多个逃税案件。由于经济危机和预算紧张,政府希望能够增加国库收入。

  罗马检察院在周五宣布对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旗下拥有的Mediaset电视传媒集团展开逃税调查。

  成立于1985年的Dolce&Gabbana公司到2009年为止旗下拥有3000多个员工,116间专卖店和17间工厂店。

  意大利税务局在2008年5月就已对这两位著名时装设计师进行调查。当时涉及两间影子公司。这两位时装设计师名列意大利最富有人士之一。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张剑华大夫信箱(解答性知识问题):scalpel@sina.com

这里的疾病专家问答仅供参考,治疗请遵医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