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欧莱雅加强中国高管阵容 贝瀚青被任命为新CE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1:13  新浪时尚

  导语:2010年10月20日,欧莱雅(中国)确认了其最高管理团队架构的最新安排,即盖保罗继续担任总裁一职,而原欧莱雅集团大众化妆品部欧洲区总裁贝瀚青则被任命为欧莱雅(中国)分公司的CEO。此次两人组合的推出,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最高层组织架构,促进欧莱雅在华业务的持续和长远发展。

欧莱雅(中国)确认了其最高管理团队架构的最新安排,盖保罗(左)继续担任总裁一职,而原欧莱雅集团大众化妆品部欧洲区总裁贝瀚青则被任命为欧莱雅(中国)分公司的CEO
欧莱雅(中国)确认了其最高管理团队架构的最新安排,盖保罗(左)继续担任总裁一职,而原欧莱雅集团大众化妆品部欧洲区总裁贝瀚青则被任命为欧莱雅(中国)分公司的CEO

  盖保罗和贝瀚青今天在上海世博会法国馆一起与媒体代表见面座谈,他们将携手带领欧莱雅(中国)朝着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此次调整是欧莱雅(中国)成立13年以来最高领导架构的首次变动,充分显示了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稳定性及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长远信心。

  欧莱雅(中国)成立于1997年,长期以来盖保罗一直身兼公司总裁和董事总经理两项要职。在他的领导下,欧莱雅(中国)连续13年保持了持续、稳定、快速的发展态势,2009年实现销售81.8亿元,较1997年增长近45倍。目前,欧莱雅在中国拥有19个知名品牌,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袖企业,同时,中国也已成为欧莱雅集团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

  欧莱雅集团CEO安巩指出,“由于中国业务的飞速发展,以及这个重要市场的特殊的复杂性,从工作量和高速发展的强度考虑,继续由一个人身兼两职来统管的局面从长远来看不再适宜。因此,我们决定将总裁和CEO的职能进行分离,由两位杰出的领导者担任。”

  盖保罗表示,“贝瀚青是我所认识的最杰出的年轻人才之一,他的加盟必将给欧莱雅(中国)注入新鲜的血液,为公司的持续、快速和长远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据介绍,贝瀚青祖籍希腊,在法国长大,毕业于法国高等商业学院(HEC),于1994年在法国加入欧莱雅。来到中国前,贝瀚青负责欧莱雅整个大欧洲区的大众化妆品业务。而在此之前,他曾先后在法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和德国等地担任不同品牌和部门的总经理要职,具有丰富的国际化职业经历。

  贝瀚青表示,“中国市场充满活力,机遇和挑战并存。有机会来中国工作,让我感到无比激动和兴奋。欧莱雅(中国)的优秀团队,欧莱雅在中国业已建立的良好的品牌声誉与坚实的市场基础,以及欧莱雅旗下各品牌所呈现的强大实力与魅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折服。对于我们而言,这些都是巨大的财富,使我们对公司未来在中国强劲和持续的发展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