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第一夫人眷顾的设计师 Maria的实穿性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9:28  观潮网

  导语:设计师Maria Cornejo的品牌Zero+MariaCornejo在全球85个零售商处销售,她的品牌每年可以获得5百万美金的收益,很多知名商店如伦敦的Harvey Nichols, 芝加哥的Ikram, 香港的Joyce等都有她的销售点。第一夫人就是Maria Cornejo的常客。

设计师Maria Cornejo
设计师Maria Cornejo

  Maria Cornejo采用很谨慎的营销方式,她并不急于扩展自己的事业,而是希望一步步稳定地提高影响力和销量,对她来说,家庭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她的理念是为那些高雅有教养的女性设计,对她来说,可穿性远比一味地追求时尚更重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