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香港仍是亚洲最大的奢侈品及高科技产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7:49  观潮网

  导语:根据一项新调查,香港依然位居亚洲最大的奢侈品以及高科技产品市场。

  Synovate研究公司历时一年,对亚洲25岁至64岁的富裕消费者进行调查,结果显示香港是拥有数字化平板电视机、DVD播放机、投行帐户最多的地区。

香港火爆的奢侈品销售市场 新浪时尚配图
香港火爆的奢侈品销售市场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21世纪珠宝网

  51%的香港富人拥有DVD播放器,的例子,高于亚洲平均水平的40%。73%的香港富人拥有平板电视,也同样高于55%的亚洲平均水平。

  今年,香港大约有50.7%的城市富裕消费者有至少一件奢侈品,高于去年的47.5%。他们的购物清单上包括高档手表、珠宝、名牌服装及配饰。

  Synovate传媒行政主管Steve Garton说:“对于香港奢侈品爱好者而言,金融危机并不能够阻止他们对于奢侈品的消费欲望。”

  “今年,香港的经济状况平稳健康发展,许多精英消费者持续了原有的消费习惯。”

  Garton说,香港富裕的成年人占全社会人口的20%,他们的月收入要比社会平均家庭收入高出2两倍。社会月最底家庭收入为40000元港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