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Burberry Facebook粉丝突破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0:09  新浪时尚

  导语:Burberry近期跨过了社交媒体的一个门槛,在Facebook的粉丝已经达到了200万。在网络平台和数字市场战略方面,这家英国公司做了很大投入,并很快成为奢侈品业的数字宠儿。

Facebook上的Burberry页面
Facebook上的Burberry页面

  Burberry在这个著名社交网络网站,定期发布产品、照片,还有有声文件。

  该品牌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还通过视频发布信息,敦促粉丝们提出有关该品牌的疑问,以提升消费者的参与度。

  《女装日报》报道,Bailey将在Burberry的Facebook页面上,用视频回答这些问题。

  今年4月,Burberry的粉丝达到了100万。距离注册仅一年的时间。

  根据Stylophane的数据,目前在Facebook最受欢迎的时装品牌中,该品牌排名第七。

Burberry的Facebook粉丝突破了200万
Burberry的Facebook粉丝突破了200万

  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在线市场调查公司,跟踪品牌在Facebook的每日粉丝数,并进行排名,形成Facebook时尚索引。

  Converse在Facebook的粉丝数高达700万,超出Burberry近500万,在Stylophane的Facebook时尚索引上位居第一。

  不过,Burberry是该索引上排名第一的奢侈品牌,排在Gucci(197万粉丝), Chanel (191万粉丝)和Prada(59万粉丝)前面。

  除了维护Facebook之外,Burberry还于2009年秋天推出独立的站点artofthetrench.com。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