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Lanvin与H&M合作顺利 首批设计作品图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7:24  FashionMag.com

  导语:瑞典时装巨头H&M和高级定制时装品牌朗万(Lanvin)的合作进展顺利。在时装上架销售前几周,首批设计终于得以曝光。

朗万为H&M设计的时装
朗万为H&M设计的时装

  有关这个今年秋季最为神秘的合作所透露的消息实在少之又少。朗万为H&M设计时装的完整版本将在11月2日正式公开,但在23日才开始上架销售。目前只曝光两款设计。

  继此前的第一款全黑奢华设计,此次披露的第二款则是缤纷色彩。印花和粉红豹纹短装。配饰同样不遑多让(小手袋和彩色皮鞋)。整体流露一丝性感和极具风情万般。整个系列包括三十多款设计和大概15款配饰。一如既往,H&M同时设计特别定制包装袋。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