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YouTube创立者之一Chad Hurley推出男装公司Hlask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0:10  观潮网

  导语:YouTube的共同创立者之一Chad Hurley将推出自己的男装公司Hlaska,是怎样的时尚抱负使得他从IT界跨足时尚界。

右:YouTube的共同创立者Chad Hurley
右:YouTube的共同创立者Chad Hurley

  问: 为什么选Hlaska这个名字呢?

  答: Hlaska是Hawaii和Alaska的结合体,我的生意伙伴Anthony Mazzei也很喜欢这个名字。这两个州一冷一热,一大一小,我们喜欢这种极端的结合。

  问: 时尚似乎和你擅长的IT业关系不大,你是怎么想到进驻时尚业的?

  答: 其实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当我们对某个行业有热情时,就想能参与进去。我们生产自己喜欢并会使用的东西,在这点上,时尚和IT并没有不同。

  问:你觉得服装这样的生意可以丛网络经营上借鉴什么呢?

  答: 我觉得理念是一样的,最重要的还是经营者的经验。无论是口头宣传还是网络营销方式,他们的出发点其实是一样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