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男性珠宝购买量猛增 原来男人也有珠宝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7:55  优网

  导语: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虽然奢侈品市场受到影响,但自1997年以来,男性珠宝消费市场却出乎意料地增长了一倍。美国市场推广公司Unity Marketiong创立者帕姆-丹奇格说,男性购买珠宝首饰,暗示他们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貌。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工作环境中,这是一种必要的策略。

男人也有珠宝情结
男人也有珠宝情结

  根据市场推广公司Unity Marketing发布的“2010年个人奢侈品报告”,男性在购买珠宝首饰的开支,已经占据高端珠宝首饰消费市场的20%。从2007年到2009年,女性珠宝购买量增加6.5%,而男性珠宝购买量同期却增加了10%。

Louis Vuitton图案印刻戒指 新浪时尚配图
Louis Vuitton图案印刻戒指 新浪时尚配图
dunhill黄金指环 新浪时尚配图
dunhill黄金指环 新浪时尚配图

  男性珠宝市场的红火与整个珠宝业的蹒跚形成鲜明对比,2009年,超过10%的珠宝店关门。男性更喜欢前往廉价商店、百货公司、奢侈品折扣店购买珠宝。珠宝制造商宝格丽CEO弗朗西斯科-特拉潘尼说,过去3年间,男性戒指的销售增长很快。2010年第一季度,珠宝公司奢侈品零售增长最快。宝格丽珠宝2010年第一季度销售增长了11%。蒂芙尼在美国的销售增长了22%。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