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Coach提升品牌知名度 预计增开25家中国店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34  观潮网

  导语:Coach计划到明年6月,在中国的店面数新增25家,这显示了公司进一步扩张国际市场的努力。

Coach预计增开25家中国店铺 Coach预计增开25家中国店铺

  公司总部位于纽约,目前品牌在全球共有665家店,其中中国有41家店面,单去年一年Coach就在中国开了15家新店。

  公司董事长Lew Frankfort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市场对我们而言充满机遇,而且该市场将来还将不断快速增长。”现在品牌在中国市场尝试多种渠道销售,包括旗舰店、零售奥特莱斯、店中店等。该公司今后还将加快在中国的开店速度。近期Coach在大连开设了新店。

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我们所预期的2.5亿美元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我们所预期的2.5亿美元

  Coach国际零售总监Victor Luis说:“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我们所预期的2.5亿美元。”Coach 2009年4月从其分销商ImagineX集团手中收购中国市场业务,现在Coach直接管理控制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拓展,有望进一步在国内市场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市场份额。

  目前,高档手袋及配饰的全球销售额达到240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占据10%。Frankfort称:“我们估计到2013年,为全球高档手袋及配饰的销售额能够达到290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将占据20%。”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