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瑞士雷达表中国新锐设计师大奖上海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1:50  新浪时尚

  导语:RADO瑞士雷达表自1957年诞生以来,一直是全球腕表设计与创新材质的领导者,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奢侈腕表品牌。此次“2011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新锐设计师大奖(RYDP)”是这一奖项首度来到中国,为中国年轻设计人才提供展现不凡智慧的平台,并为RADO瑞士雷达表注入全新动能。  

瑞士雷达表品牌高层、英国工业设计大师Jasper Morrison、著名设计师杨明洁与瑞士雷达表新锐设计师获奖选手合影  
雷达表品牌高层、著名设计师与新锐设计师获奖选手合影

  近日,“2011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新锐设计师大奖(RYDP)”揭幕活动在上海酷尚地标——外滩27号罗斯福会所举行。此次在中国首度独立举办,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向国内设计爱好者展现中国年轻一代设计实力,挖掘新生的设计力量,为中国原创设计进入国际市场搭建重要的展示平台。

  RADO瑞士雷达表新锐设计师大奖(RYDP)在全球范围内已经举办多年,并已走过荷兰、日本、马来西亚、波兰、韩国等众多国家。吸引了全世界范围内的青年设计人才并帮助他们实现在世界范围内展示设计才华的梦想,并为不断突破创新求变的RADO瑞士雷达表注入新鲜活力。正如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区副总裁宋伟群先生在活动启动酒会上所表示的:“寻找新锐设计力量,是让设计动力源源不断的唯一途径。今天来到中国,对于这个坐拥5000年久远历史的古老国度,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里的新锐设计力量将会震撼世界,对他们在未来时间里带给我们的各种惊喜,我们拭目以待!”据悉,2011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新锐设计师大奖(RYDP)将于2011年1月1日正式开始,为时一年。

瑞士雷达表中国区副总裁宋伟群为瑞士雷达表展台设计获奖者周颖盈颁奖
瑞士雷达表中国区副总裁宋伟群为瑞士雷达表展台设计获奖者周颖盈颁奖

  此外,活动揭晓了RADO瑞士雷达表在“100%设计展”RADO瑞士雷达表展台设计冠军得主。来自同济大学的周颖盈以Watchband (腕表环) 概念最终赢得了专家与评委的亲睐,周颖盈以RADO瑞士雷达表整体陶瓷系列腕表为灵感,巨大化为展台,成为本次设计亮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