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店面网站齐头并进 Gap全球扩张从中国起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7:50  观潮网

  导语:盖璞公司(Gap Inc。)近日宣布,在中国设立的4家全资盖璞(Gap)店面即将开始营业。这4家店面采用现代设计,首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Gap的时尚风格。每个店面都将包括Gap的所有产品系列:Gap、GapKids、babyGap和GapBody。此外,该公司还于今日同步推出其网络旗舰店—— www.gap.cn,由此使全中国的顾客都能够立即选购Gap的服装。

盖璞公司(Gap Inc。)周迅参与拍摄

  “Gap是第一家在中国市场为所有家庭成员提供统一风格服装的美国零售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向中国顾客介绍Gap酷且现代的美式设计风格。我相信顾客们会喜欢Gap服装的合身剪裁、品质和实惠的特点,特别是我们最新和最成功的产品——1969高档牛仔裤系列。”Gap中国总裁杨得铭表示。

Gap香港广场旗舰店Gap香港广场旗舰店
Gap大悦城旗舰店Gap大悦城旗舰店

  上海:

  Gap在上海的第一家旗舰店将于11月11日开始营业。该店面积1,140平方米,位于上海重要购物大街淮海中路的香港广场。第二家旗舰店位于南京西路黄金地段的中创大厦,分上下两层,将于未来几周内开业。

Gap服饰Gap服饰

  北京:

  Gap在北京的两家店面将于11月13日开始营业。第一家旗舰店位于王府井大街APM商场,分上下两层,面积1,165平方米。第二家店面位于北京东部的朝阳北路大悦城,面积1,800平方米。

Gap服饰Gap服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