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3.1 Phillip Lim迈出扩张脚步 亚洲市场是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56  观潮网

  导语:3.1 Phillip Lim行政长官Wen Zhou称今年将扩张亚洲和欧洲市场,今年该快时尚品牌销售额已达到6000万美元。

3.1 Phillip Lim3.1 Phillip Lim

  目前3.1 Phillip Lim在53个国家共有400家分店,品牌计划进一步扩展,尤其是亚洲市场。这家私有公司在亚洲已有东京店和汉城店,最近在新加坡又开设了新店,并且计划2011年在香港开设亚洲旗舰店。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Wen Zhou称到目前为止今年的销售额已达到6000万美元,这其中包括国内制造商压缩成本所带来的好处。同时他表示香港的销售额非常的惊人,目前品牌在亚洲的业务已经增长了两倍。

3.1 Phillip Lim3.1 Phillip Lim

  Wen Zhou于2005年创立3.1 Phillip Lim品牌。有时某季产品中有80%均在中国制造。Wen Zhou认为现在消费者的观念都很开放,他们更关注的是产品而非产品的原产地。

  他还表示自己的品牌目前也受到大时尚公司的邀请,但是品牌现在还未有寻找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的想法。他称自己很享受和品牌一起成长的快乐,还没有想过要吸引外部投资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