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奢侈品创新峰会 无与伦比的奢侈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8:03  新浪时尚

  导语: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第五届中国奢侈品国际峰会2010于6月24日至25日在澳门君悦酒店成功召开,会议汇聚了来自世界顶级奢侈品牌、高端零售商、百货商场、公关媒体等200多位奢侈品精英人士。时隔半年,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联袂上海市静安区商业联合会以及21世纪报重磅推出的“2010奢侈品创新峰会”将开启中国乃至亚洲奢侈品行业的又一篇章。

2010是2010奢侈品创新峰会

  创新是人类在各领域进步的永恒主题,在奢侈品行业百年来的历史发展中,科技创新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奢侈品行业的发展,创新与科技已成为了世界奢侈品行业进步的主旋律,在奢侈品设计、理想创新、品牌推广、网络零售等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创新与科技在人们的奢侈品消费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高科技手机、奢华跑车、精品服饰、典雅珠宝、私人飞机已成为了富豪及中产阶级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此外,从品牌的角度来说,如何实现理想的品牌管理,制定品牌发展战略,通过“量体裁衣”的渠道推广品牌及零售已成了品牌必不可少的课题。因此,科技创新成为了奢侈品行业新的标志。

  2010奢侈品创新峰会针对当今热门话题,对奢侈品跨界合作、品牌推广、网络零售、低碳环保等内容特邀专家学者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在两天的会议当中,同时安排品牌展、新品秀、名流晚宴以及颁奖等环节。让所有到场来宾享受一次无与伦比的奢侈创新旅程。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