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谷歌进军时尚界 推出囊括众多名牌店的购物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7:12  Fashionmag.com

  导语:时尚博主,设计师,零售商和名流近日在纽约参加了由谷歌主办的一个时尚派对。在一位匿名时尚搞手在tweets中透露谷歌将推出囊括众多名牌店的购物网站之后,没过多久人们就收到这份“由谷歌主办的这个高技术融合高时尚”的神秘邀请,将两者合二为一。

谷歌进军时尚界谷歌进军时尚界

  其中一个收到邀请的博客就是Frockwriter。根据它们记者Patty Huntington的报道,谷歌的全新购物网站名为Boutiques.com,囊括的在线网店将由十多位名流,设计师,零售商和博主经营管理。Oscar de la Renta, Prabal Gurung, Selfridges和Net-a-Porter.com等已经同意参与。网站同时以Lady Gaga, Victoria Beckham, Emma Watson和Sarah Jessica Parker等名人为主打招牌,用户只需点击鼠标就可浏览他们喜欢明星的最新资讯。

  谷歌将利用新近从Like.com收购的图像识别软件,令用户更加容易对比和对照产品。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个世界最大搜索引擎希望能够在销售额高达1400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市场分一杯羹,因此将会与Amazon.com和Ebay等网站展开一番龙虎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