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不是电影却胜似大片 时尚大牌宣传片尽显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2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超模、明星、知名设计师、华服,贴上这些时髦标签的短片是时装的最文艺表达。

时尚大牌宣传短片CHANEL “Remember Now”

  CHANEL “Remember Now”

  Karl Lagerfeld在法国南部度假胜地圣特罗佩拍摄了他的第三部短片电影 《记得当下》 (REMEMBER NOW),这也是设计师对2011早春系列的灵感记录。我们可以随着镜头一起回忆70年代法国经典电影明星们具有独特个人风格的时尚影像,比如Alain Delon、Jane Birkin和更早前的Brigitte Bardot、音乐伉俪Bianca和Mick Jagger以及法国著名女作家Sidonie-Gabrielle Colette。片中尽可以感受到上流社会考究的度假装扮,缤纷而浪漫。短片最后在Sacha Distel的歌曲中结束。

John Galliano:Four CitiesJohn Galliano:Four Cities

  John Galliano Four Cities

  巴黎、纽约、上海,Lady Dior与四个城市的故事到达最后一站伦敦。这个极富戏剧性和神秘色彩的传奇仍旧由Marion Cotillard演绎,由Mert Alas 与Marcus Piggott 携手拍摄。这次的主题是描绘具有品牌象征意义的颜色——Grey Dior,在著名的伦敦地标“London Eye”上,夕阳余辉下的美丽城市一览无余。高耸的蓬松复古发型让人一眼认不出这是Marion,她淡然地望着镜头,斜拉浅灰色Lady Dior,背带与手袋的造型形成唯美的几何线条,打破画面的沉稳,自然的侧光下,手袋质感更加出色。

Dior Homme Jude LawDior Homme Jude Law

  Dior Homme Jude Law

  Dior Homme最新的淡古龙香水广告由Guy Ritchie执导,Jude Law主演,最近很红的斯洛伐克性感超模Michaela Kocianova与他搭戏。短片长达5分钟,虽然有评论说这是Guy Ritchie的失败作品,其实片子的观赏性和故事性还算不错,而且Jude Law在负责帅方面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穿着深色Dior Homme套装的他驾着名贵跑车穿梭在黑夜里,实在迷人至极。片子很大部分场景都笼罩在Guy Ritchie打造的神秘光影下,最后结尾,男女主角在埃菲尔铁塔前会合的影像更是唯美而浪漫。

Moschino “Timeless”Moschino “Timeless”

  Moschino “Timeless”

  Moschino为意大利啤酒品牌Peroni蓝带(Nastro Azzurro)的广告短片“ Timeless”设计了服装。短片由Gabriele Muccino导演,将背景设在了上世纪60年代的罗马,同样是爱情故事,影片探讨了意大利风格和传统,人生的拥有与失去。男主角Francesco Scianna穿着非常意式风格的白衬衫和老式背带裤,女主角Gaia Mazzocchi穿着浅金色紧身胸衣式A字裙,米白色收腰外套,手拎同色调的古董皮箱走在石子路上的镜头非常唯美。影片温暖的黄色基调中,一条蓝色丝带贯穿始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