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三位设计师荣获高级定制时装坐席设计师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9:29  观潮网

  导语:法国时尚界的最高管理组织The Fédération Française de la Couture宣布Julien Fournie, Alexandre Vauthier, Maxime Simoens这三位设计师被选为法国高级时装定制坐席设计师。获选的这三位设计师将于明年1月24-27日举行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展示自己的设计。

Julien Fournie与 Alexandre VauthierJulien Fournie与 Alexandre Vauthier

  法国时尚界的最高管理组织The Fédération Française de la Couture宣布Julien Fournie, Alexandre Vauthier, Maxime Simoens这三位设计师被选为法国高级时装定制坐席设计师。

  JulienFournie曾在Claude Montana和Jean Paul Gaultier旗下工作过,于2003-2004年担任Torrente Haute Couture的艺术总监。他在亚洲国际企业工作过两年,目前为charles Jourdan和Ramosport工作。歌手Cheryl Cole和Ebony Jones都是他的粉丝,他在2010年获得Grand Prize of the City of Paris奖项。

  AlexandreVauthier为Thierry Mugler, Jean Paul Gaultier工作过,他长达八年的高级时装定制设计经验为他奠定了良好的设计基础。Rihanna非常喜欢他的设计,曾向他定制了很多演唱会的服装。

  MaximeSimoen一直从事高级服装定制的设计工作,从2008年以来,他就一直为巴黎高级时装定制周设计过很多系列的服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