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Prada盈利增加两倍 集团净利达1.56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0:18  fashionMag.com

  导语:继此前的半年业绩理想,普拉达(Prada)集团今年头九个月的净利达到1.56亿欧元,是2009年同期的三倍。按固定汇率计算,营业额增幅达到31%至13.86亿欧元。

1Prada盈利增加两倍 集团净利达1.56亿欧元

  虽然集团特别强调新近开张的自营店对增幅的贡献,但在全球范围内的批发和零售业务均有所增长。在地理范围上比较,集团在亚太区的表现最佳,销量增幅达到51%(固定环比则是22%)。紧接其后的是美国,增幅达到27%。欧洲的销量增幅则是20%。

  普拉达是意大利奢侈行业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公司94.89%的股份是由普拉达家族和集团总经理,Miuccia Prada的丈夫Patrizio Bertelli持有。Intesa Sanpaolo银行则持有余下的5.11%股份。集团旗下的品牌包括Prada, Miu Miu以及鞋类品牌Church's和Car Shoe。集团的专卖店分布于全球80个国家,专卖店总数达到292间。Prada品牌仍然是集团的主要龙头。集团同时还通过众多专柜,特许经营店和多品牌店销售产品。

  集团最近宣布计划上市,地点特别考虑香港。香港在2009年是全球上市最为热门地方,共成功筹资318亿美元,这其中特别包括被经济发展蓬勃的亚洲地区以及当地股市投资大热所吸引的欧洲和北美公司。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