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细节 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创新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6:55  新浪时尚

  导语:基于中国奢侈品峰会的巨大成功,2010奢侈品创新峰会将通过透视奢侈品行业科技创新开启新的奢侈篇章。经历了十年的高速发展后,中国市场的奢侈品巨头们已从“广而布局”向“精工细作”的战略转移。从而,奢侈产品创新、品牌合作模式创新、品牌推广创新以及奢侈品网络零售已成为了行业的新趋势及值得研究的课题。

1
Hermann Winkler, 施华洛世奇元素大中华区业务总监

  演讲嘉宾 Hermann Winkler, 施华洛世奇元素大中华区业务总监

  演讲课题 施华洛世奇元素设计创新

  首先介绍一下施华洛世奇的世界,我认为现在最美丽的舞台就是奥斯卡的颁奖舞台,有一千多万个施华洛世奇的元素,把这环境氛围打造出来。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面,我想带领大家去体验一个完美的旅程,能够充分地享受我们时刻的设计元素。我想大部分的人对这些明星就像玛丽莲梦露等等明星都是非常熟悉了,所有的这些超级明星和社会名流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佩戴和施华洛世奇的产品,或者是施华洛世奇的粉丝。包括玛莉莲梦露,她身上戴的也是施华洛世奇的产品。1895年的时候,施华洛世奇已经有一百年的历史了,当时是一个B2B的公司,施华洛世奇的公司提供施华洛世奇的仿水晶,用非常好的方法来切割水晶。与此同时品牌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将环保作为品牌的不变使命。  

施华洛世奇与Elie SAAB合作水晶礼服 新浪时尚配图施华洛世奇与Elie SAAB合作水晶礼服 新浪时尚配图

  施华洛世奇元素 无处不在的舞台光芒

  施华洛世奇的元素无处不在,我们为时尚业不断地提供很好的产品,为创意人士和设计师提供很好的材料,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表达他们的创意思想,并且在他们最终的产品当中体现出施华洛世奇元素,所以你们可以意识到在设计当中很多水晶都是来自于施华洛世奇,为时尚行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不断地创新,创新的设计使得我们创造新的事物,利用我们现有的材料来创造新的事物这样一种理念。在LV上体现的元素,可谓是水晶的应用是无限的。还有水晶包裹的香槟酒,它们是专门为一些盛会比如说奥斯卡等等提供活动。在包装当中可以把水晶的魅力彰显出来,这是服装,阿玛尼的水晶。我之前也讲过了,这是阿玛尼在50周年的时候,在米兰的礼服展览当中出现的,有很多水晶的元素,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明星和社会名流。施华洛世奇是家族企业的第五代掌门人,我们有一个市场的原则,叫做在舞台上闪光。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都想要更多的奢华,我想对中国来说,的确也是这样的。

  关注到细节 细节是最美丽的元素

1施华洛世奇耳机

  我们不断努力来创造一种平台,就像昨晚在上海那样,我们邀请一些设计师、创意总监、艺术家用水晶来创造一些艺术品,我们把它作为很好的收藏集的产品在全球非常有名的时尚之都进行展示。这是我们两年前在上海做的活动,它是婚礼的会展活动,我们把产品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很好的展示,这些都是婚礼的服装、房子的内饰等等,由香港的超级明星在婚礼一周以后参加了这个活动,很多的媒体都报道了该活动。有120个来自于阿玛尼等著名品牌的设计师,我们把他们的优秀作品展示在舞台上,让大家了解。当然在不同的地方,包括在印度、巴黎、上海,还有欧洲的一些城市都进行了集中的展示。

  现在来介绍一下皮革,你们知道皮革是非常敏感的一种材料,我们用一种特殊的技术,把水晶用在上面。我们和一些公司合作,在北京进行了展示,并且在T型台上进行展示,让大家了解。我们看到我们的水晶皮革系列右边的这个美丽的设计,它看上去像一些碎玻璃的感觉,这是一个包,在零售店当中可以看到,两年之前最终推出了,首先在中国推出,其他人都没有用这种特别的技术。在香港和上海同期推出,这也是一个精心准备的长期项目。

  展现不同品牌文化价值 不失施华洛世奇自身魅力

  一个非常漂亮的有象征意义的包,里面有成千上万的小的水晶被嵌进这个包中。我们有15/21我们邀请了22个设计师来帮助我们打造他们对于一些黑的像蕾丝边装饰的带有水晶的元素的装饰。我们邀请到来自于四个国家的设计师、包括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除此之外我们共有22件的作品,进行了路演,等一下也会给大家看一下全球的路演。最后我们在纽约又进行了拍卖,用于慈善的目的,除此之外我们有一些顶级的设计师,包括华伦天奴这些非常顶级的设计师,一起帮助我们进行黑色的水晶饰品、饰边的圈饰,另外我们希望对于在舞台上脱颖而出,对于施华洛世奇这个元素,我们也会关注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来去推动不同的伙伴。这边可以看到我们在北京也推出了这个活动,在活动上也展示出一些非常漂亮的背部的水晶纹身,在台湾我们也用施华洛世奇的一些饰品,去推动Gayce也有一些合作,我们也使用了施华洛世奇的展示和装饰品。这是乔治阿玛尼,我们与他也进行了相关的合作在香港有一个共同的活动,在这个活动中他们也把自己最新的服装系列展示出来,在活动的现场有一些水晶的装饰,在香港打造了非常没有的阿玛尼的装饰。我们与中国的很多设计师也有沟通,很多的设计是针对中国的设计需求,我们针对中国人来进行设计,包括由中国人来进行设计的。

  上一次的演出是在北京奥运会,在那一次演出中,很好诠释了来自于中国明朝的历史,同时也融合到现在的一些元素,包括水晶的使用,所以在奥运会中确实有非常好的设计想法被传递了出来。此外我们还进行了很多的赞助,包括赞助了柏林电影节,包括社会名流,包括章子怡你可以看到相关的赞助。她也非常知名,她所戴的就是我们水晶的饰品来走红地毯,同时我们为中国的其他社会名流设计了一些手袋。

1Pink Hope系列——Pink Cross

  我们另外的粉色系列,对于我们这个系列来说,会由粉色的水晶进行装饰,然后用于相关的乳腺癌的拍卖慈善义演活动,这边香港的RFC完全是被戴上一条粉色的领带,以及打上粉色的色彩,在粉色水晶的帮助下,营造了美丽的环境。

  在中国,每售出一件Pink Hope系列产品,施华洛世奇都会同时捐出人民币50元予“中国社会工作协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积少成多,点滴成江,每一位购买Pink Hope系列顾客都将自动参与捐助乳腺癌患者的公益活动,为贫困乳腺癌患者献出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